昆凌

臺灣女藝人,澳臺韓混血兒(父親為澳大利亞人,母親為臺韓混血)。2015年1月17日,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音樂公司在Facebook表示,周杰倫已與昆凌在2014年登記結婚。在臺灣時間18日凌晨零時(英國時間17日下午四點)於英國約克郡塞爾比修道院教堂舉行婚禮。

周杰倫反應曝光 昆凌扮被外星人綁架的人類

周杰倫反應曝光 昆凌扮被外星人綁架的人類(6 個月前)

[NOWnews今日新聞]「王的女人」昆凌與周杰倫(周董)結婚邁入第9年,陸續產下大女兒Hathaway、次子Romeo、么女Jacinda,才30歲的昆凌常常和小孩打成一片,10月31日萬聖節,昆凌... 詳全文

關鍵字:周杰倫手作昆凌結婚萬聖節

月經紊亂、暴肥、狂冒痘…多囊性卵巢症搗蛋!少碰3大地雷食物

月經紊亂、暴肥、狂冒痘…多囊性卵巢症搗蛋!少碰3大地雷食物(6 個月前)

女性出現月經紊亂、突然變肥胖、狂冒痘、有黑脖子,以及手腳毛與嘴邊毛增多等症狀,可能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PCOS)找上門。根據媒體報導,藝人昆凌、小禎曾飽受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所苦,有多囊性卵巢症的 詳全文

關鍵字:運動減重減肥Mac低碳蛋白質老化昆凌糖尿病小禎

人生第一輛名車大賞首度開展!2023嬰兒推車五大潮流趨勢(7 個月前)

台灣唯一國際級、2023年度規模最大的孕嬰採購展覽於台北世貿一館熱鬧登場,集結全球1,500大國際品牌、近千格展位,儘管颱風影響,開展首日吸引破萬人次入場參觀。除了國際最熱銷的育嬰新品可輕鬆一站購足 詳全文

關鍵字:周杰倫寵物展覽收納昆凌毛小孩露營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