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

知名華語流行女歌手,為華語地區天后級人物,李玟是首位進軍美國歌壇並於全球發行英語專輯、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首位在NBA籃球賽中場演唱美國國歌、首位獲邀於美國洛杉磯華特迪士尼音樂廳(Walt Disney Concert Hall)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華語歌手。

全球僅200多筆紀錄 田寮洋全臺唯一紀錄到斑脇秧雞

全球僅200多筆紀錄 田寮洋全臺唯一紀錄到斑脇秧雞(3 個月前)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輔導貢寮區在地農民於田寮洋地區保育生態,eBird歷年鳥種紀錄已高達357種,居全臺鳥種之冠。今年更紀錄到斑脇秧雞,全臺僅於田寮洋發現牠的身影,日前由臺灣公私保育單位合辦的新年數鳥嘉 詳全文

關鍵字:基金李玟營養農業部

全球僅200多筆紀錄 田寮洋全臺唯一紀錄到斑脇秧雞(3 個月前)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輔導貢寮區在地農民於田寮洋地區保育生態,eBird歷年鳥種紀錄已高達357種,居全臺鳥種之冠。今年更紀錄到斑脇秧雞,全臺僅於田寮洋發現牠的身影,日前由臺灣公私保育單位合辦 詳全文

關鍵字:基金農業部營養李玟手機

探尋金牌農村人文風情 新北平溪元旦連假好去處

探尋金牌農村人文風情 新北平溪元旦連假好去處(3 個月前)

《圖說》龍安社區提供農務體驗,帶民眾體驗挖山藥。〈農業局提供〉 【民眾網葉柏成新北報導】平溪的天燈文化已成為新北市最具特色的觀光活動,但平溪除了天燈外,更多的是農村風情及古鎮人文。新北市農業 詳全文

關鍵字:景點連假天燈李玟臉書年金DIY旅遊秘境手作咖啡

元旦連假推薦走訪新北平溪 探尋金牌農村人文風情

元旦連假推薦走訪新北平溪 探尋金牌農村人文風情(3 個月前)

圖說:龍安社區提供農務體驗,帶民眾體驗挖山藥。 (勁報記者胡光輝/新北報導)平溪的天燈文化已成為新北市最具特色的觀光活動,但平溪除了天燈外,更多的是農村風情及古鎮人文。新北市農業局推薦民眾利用周 詳全文

關鍵字:DIY咖啡天燈年金手作旅遊景點李玟秘境臉書連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