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鼠
十二生肖鼠年流年運勢
  •  年 
運勢




在2024年,恰遇子辰半三合,因此今年屬鼠的人是吉星入命,且「天德」貴人星護身有利,所以屬鼠的人在今年可謂是吉祥喜慶之事多多,行運是順心如意之象。屬鼠的人今年事業上收獲頗豐,喜有晉升、提升、升職之象。並且今年無論是從商者或是從事公職者,如能把握好,都會有很大的發展和收獲。


今年在財運上可謂是大有財富入賬,而且財路順遂,利潤可觀。因此今年在工作和生意上多注意方式方法,可以改變理財思路,大膽去投資,或有可觀之財。並且今年在感情上,單身屬鼠的男女們會有很好的婚戀吉象,並且已戀愛的朋友們在今年可以走入婚姻。而已經走入婚姻的夫妻們,兩人的感情依舊是比較穩定的。


身體健康上,屬鼠的人今年其他方面都沒有大礙,唯獨要多注意自己的腎髒和泌尿係統,可佩戴砭石生肖轉運手鏈,以增強體質。

簡介

靈機文化

SEER先知命局洞悉人生,先人一步知命用命。SEER是一個集合了測算、專業工具、祈福、真人算命的全命理占卜平台,聚集了眾多八字、塔羅、紫微斗數等領域的命理通靈師,致力于爲用戶提供專業、高效、私密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