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蛇
十二生肖蛇年流年運勢
  •  年 
運勢




恰遇今年太歲是辰土,辰土有晦火之意,而屬蛇之人正是巳火,屬蛇之人處於受克制之中。且今年屬蛇之人遇到「羅網」入命,在事業工作上一定要注意遵紀守法,與他人簽訂合同、合約時,按規矩辦事,不可越雷池一步。否則容易出現官災或者生意事業受損之象,並且屬蛇之人在今年易遭人非議、毀謗、誤解,一定要特別謹慎。


今年在財運上,因為官殺受制,得財不利,財運辛苦,付出亦難得回報。姻緣感情上,屬蛇的人今年應該特別注意感情處理,易出現離別、分居之兆。不過未婚者在今年感情上發展會很快。


健康上遇到「病符」星,注意自己身體健康狀況不佳,家中老人容易有碰傷、跌傷之意外。

簡介

靈機文化

SEER先知命局洞悉人生,先人一步知命用命。SEER是一個集合了測算、專業工具、祈福、真人算命的全命理占卜平台,聚集了眾多八字、塔羅、紫微斗數等領域的命理通靈師,致力于爲用戶提供專業、高效、私密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