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馬
十二生肖馬年流年運勢
  •  年 
運勢




恰遇此年「天德」貴人星入命,因此今年屬馬之人總體運勢較好,得到貴人星的庇護和保佑,運勢頗為理想順利。因此在事業上可以開創出一番新天地,大有作為。而今年欲創業的屬馬的人,可一展身手,與他人合作則容易得到極大的回報與成功。因有吉星拱照,財運上可謂是一本萬利,財力大有所獲。不過經營獲利之時,不應忘記多做善事,積德積福。但今年,屬馬的人因為同時遇到「吊客」與「血刃」入命中,因此一定要注意交通,否則必有意外發生,在生意合作之時也盡量不可為他人做大資金的擔保或者投資。且從事公職的上班一族在順利發展之時,切記不宜得意忘形,讓小人乘機。平日仍舊需在人際關係以及上下級之間多做好關係的培養與維持,確保自己多方面得利,免除後顧之憂。


屬馬的人今年的感情運勢則是順暢和諧,兩情相悅。單身貴族們則可以把握機會,尋覓良緣。且已婚屬馬的人今年則是夫妻關係平穩,摩擦較少。


身體方面則是容易內火虛旺,陰陽調和上多注意。

簡介

靈機文化

SEER先知命局洞悉人生,先人一步知命用命。SEER是一個集合了測算、專業工具、祈福、真人算命的全命理占卜平台,聚集了眾多八字、塔羅、紫微斗數等領域的命理通靈師,致力于爲用戶提供專業、高效、私密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