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羊
十二生肖羊年流年運勢
  •  年 
運勢




屬羊的人是未土之命。雖然與太歲同為五行土,但太歲辰土是水庫,是帶水的土,濕土。而未土是木庫,是帶火的土,燥土。一濕一燥,同生卻相互抵制和耗泄,加之「空亡」星入命,所以屬羊的人在今年運勢會出現一些挫折和阻礙。首先在事業上,從事公職屬羊的人在今年容易因為事業上犯小人或者與領導關係不佳,但對事業上的影響不過大,因此應當特別注意化解小人之象,處理好與上級領導之間的相處之道,凡事以和為貴。


而從商屬羊的人在今年則應當在資金周轉和經營上多下功夫,主要在盈利上應該注意拿捏好分寸,不宜過貪,見好就收。


財運方面屬羊的人恰遇「貴神」飛來,帶來祥貴之星,財路得助,旺而暢通。屬羊的人在今年主要正財旺相得利,所以今年財運有發,應該加以把握。

簡介

靈機文化

SEER先知命局洞悉人生,先人一步知命用命。SEER是一個集合了測算、專業工具、祈福、真人算命的全命理占卜平台,聚集了眾多八字、塔羅、紫微斗數等領域的命理通靈師,致力于爲用戶提供專業、高效、私密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