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兔
十二生肖兔年流年運勢
  • 甲辰 年 
運勢




地支出現卯辰相害,辰土被卯木相克激起太歲之怒,所以進入今年,屬兔的人凡事必定要謹慎應對。《窮通寶鑒》有雲「逢太歲之年,無喜必有禍」,加之屬兔的人今年是與太歲相害,此「害」即有不合、不和之意,會受到流年太歲的影響。事業上切記防小人的口舌,重大工作項目要注意官非糾纏,仕途阻滯。


從商之人投資之間必定要謹慎、三思,今年容易投資失利。已成立家庭的屬兔之人要注意與另一半的感情,增加交流溝通,不要因一時情緒波動而導致矛盾、摩擦。戀愛中的情侶則應該注意有意外第三者插足,防止感情生變。


身體健康上今年會有小病小痛,雖不嚴重,但要及時醫治不可拖延時間。因為延續去年屬兔之人犯太歲的不利影響還未得到完全化解,而今年又遇害太歲之年,更需小心應對。

簡介

靈機文化

SEER先知命局洞悉人生,先人一步知命用命。SEER是一個集合了測算、專業工具、祈福、真人算命的全命理占卜平台,聚集了眾多八字、塔羅、紫微斗數等領域的命理通靈師,致力于爲用戶提供專業、高效、私密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