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
04/20-05/20
本月運勢



總體運勢
  • 在這個月里,你更能體會生活的現實面,所遭遇的事情會讓你開始更加關注自己的財務,意識到賺錢才是第一要務,隨之而來的是你會萌生了很多賺錢的念頭,也可能有更多意願學習如何生財和理財。你在處事上也會變得更加實際,開始靜下心來積累一些有用的東西,以此來換取更多的回報。另外在人際上,你開始認識到身邊某些人對你的重要性,這個月所經歷的事情也會讓你更加珍惜這些人。

    事業運勢
  • 這個月在事業上,你在工作上會變得更加務實,能夠踏實地處理手頭的事情,工作穩步進展,而且自己的努力能得到實質性的回報,比如獎金,這個月非常適合做積累。

    感情運勢
  • 感情方面,這個月有伴的人需要面對關於結婚、家庭等現實問題,你會以更實際的態度去考量和伴侶之間的關係,這是一個鞏固感情的好時機。而單身的人會更關注自己的現實條件,在考量感情時會更加實際,內心也想要找個伴侶穩定下來。

    財運運勢
  • 這個月在財運上,財務問題的凸顯會讓你對學習如何使用金錢及財產興趣濃厚,你有機會學到有用的知識,這個時候不妨對自己以往獲取財富的方式作出優化調整,當然也是個規劃自己用錢的好時機。

    健康運勢
  • 健康方面,這個月需要注意不要說過多的話,盡量避免需要多說話的場合,避免被喉嚨方面的小病纏身。另外亦要注意節制飲食,不宜大吃大喝,否則對腸胃有損。

    減壓方式看愛情浪漫喜劇
    簡介

    靈機文化

    SEER先知命局洞悉人生,先人一步知命用命。SEER是一個集合了測算、專業工具、祈福、真人算命的全命理占卜平台,聚集了眾多八字、塔羅、紫微斗數等領域的命理通靈師,致力于爲用戶提供專業、高效、私密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