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揭密播《中天》省500?電視台否認喊告

日本節目揭密播《中天》省500?電視台否認喊告
▲小吃店老闆表示,播《中天新聞》他們就可以減免500元 。(圖/翻攝自PTT)
日前有網友在PTT版上爆料,日本東京電視台對於「為何台灣電視新聞都被韓國瑜占據」現象深感疑惑,訪問得到的結果是「有線電視公司打電話來說,每月可減免500塊台幣(節目換算2000日圓)」,對此,中天電視今(20日)發出正式聲明,並將對日本東京電視台提出告訴。

東京電視台節目《未来世紀ジパング》正在探討「為何台灣電視新聞都被韓國瑜占據」,節目同時也實地訪問店家老闆,他直白透露「有線電視公司打電話來說,每月可減免500塊台幣。」對此,中天電視實地採訪該店家,店家斷然否認前述日本媒體報導之內容,並指責日本東京電視台係斷章取義,曲解原意。

中天電視嚴正聲明,「系統業者即提供若干收視費金額減免之優惠,就上述情事絕非事實」,針對日本東京電視台前述未經查證之不實報導,將對日本東京電視台提出相關告訴。

日本節目揭密播《中天》省500?電視台否認喊告
▲中天電視聲明稿。(圖/中天提供)
ptt:批踢踢實業坊(英語:PTT)是一個BBS,簡稱批踢踢,以學術性質為目的在網路上提供快速即時、免費、開放、自由與平等的言論空間。目前是由國立臺灣大學電子布告欄系統研究社管理,大部份的系統原始碼目前是由資訊工程學系的學生與校友進行維護,並且邀請法律專業人士擔任法律顧問。 ...更多

社群回應
PChome會員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