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犯生》再奪週末票房冠軍 男女主角821來台謝票

《模犯生》再奪週末票房冠軍 男女主角821來台謝票

台灣史上最賣座泰國夯片《模犯生》(Bad Genius),上映進入第三週,全台口碑持續發酵週末再度奪冠,以全台近6500萬票房穩坐票房冠軍,讓網友紛紛表示「泰厲害!」、「好片就該讓它破億」等,反應熱烈。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女主角茱蒂蒙瓊查容蘇因為答謝台灣觀眾支持,將於8月21日來台與影迷見面謝票,電影放映暨明星見面會將於本週三(8月9日)中午12點於博客來售票網準時開賣。

電影《模犯生》中,兩位齊力幫同學作弊但性格卻截然不同的天才小琳與阿班,分別由首度獨挑大梁的模特兒茱蒂蒙瓊查容蘇因和在泰國影壇已小有名氣的男星查農桑提納同庫飾演,兩人將原本的模範生角色融入了自己的想法,跳脫銀幕上對天才的刻板印象,導演大讚:『我給演員很多自由發揮的空間,他們的詮釋讓角色更有血有肉,完全出乎意料。尤其是阿班,本來設定他是個宅宅的書呆子,但查農演起來就是比預期的帥,散發出單純又陰暗的複雜魅力。』而查農也分享自己準備角色的過程,他說:『我身邊有很多天才型的朋友,我靠觀察他們來揣摩角色,我刻意不看其他人在電影裡怎麼詮釋天才,因為我希望阿班是獨一無二的。』而被問到學生時期是否曾經作過弊,男女主角則異口同聲透露:『把小抄寫在橡皮擦上!』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