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聯盟》北京首映劉德華現身「我很好」

《俠盜聯盟》北京首映劉德華現身「我很好」

即將於本週五全台盛大上映的暑假冒險動作鉅獻《俠盜聯盟》,今日(8日)在北京舉辦首映會,導演馮德倫、身兼監製與男主角的劉德華領軍法國硬漢演員尚雷諾、女主角舒淇、性格小生楊祐寧等人一同合體現身,這也是天王劉德華傷後復出首次於媒體前亮相的活動,導演馮德倫與小生楊祐寧本週四(10日)亦將隨天王劉德華一同抵台宣傳電影,久未在台露面的馮德倫說:『很想念台灣的影迷,我們週四見。』而一同與導演馮德倫在北京現身的女主角舒淇,雖此次未能同行回台宣傳,仍對台灣影迷喊話「一定要進戲院觀賞喔」。

今年1月,天王劉德華在泰國拍攝廣告時因為不慎墜馬而導致骨盆多處骨折、筋腱肌肉拉傷,隨後返港治療修養。在長達半年時間裡,劉德華除了偶爾在官方平臺更新狀態外,遠離了媒體鏡頭,也未出席任何公開活動。前不久,劉德華先是進棚為《俠盜聯盟》配音,讓人不禁猜測他將於近日復工,其後,劉德華正式宣布為新片復出,引來各方關注。

在今日《俠盜聯盟》北京首映會上,天王劉德華終於現身舞臺,不只台下媒體歡聲雷動,連同劇組演員也給予掌聲,劉德華在現場感慨表示,目前身體狀況良好,希望能與《俠盜聯盟》的其他主創一起,與媒體、觀眾面對面交流。

除了天王之外,法國巨星尚雷諾與影后舒淇、性格小生楊祐寧亦是今日首映會的亮點,電影中,一幕描述兩人在射擊場相遇的片段,持槍互指對方的頭,氣氛緊張。現場被問及這場戲的幕後拍攝經驗,尚雷諾與劉德華不約而同稱讚對方的專業,使得這場戲完成度超過預期。

另一方面,楊祐寧更在首映會現場爆料,原本自己飾演的小寶與舒淇飾演的葉紅是一對歡喜冤家,小寶暗戀女神葉紅卻一直得不到女神青睞,終於在最後苦盡甘來,二人有一場吻戲,但是開拍之前自己卻突然得到噩耗——吻戲臨時換成被女神扇耳光,而舒淇掌摑自己也使出了渾身力氣,楊祐寧故裝生氣說:『聲音大到旁邊攝影師都驚呆了。』,

【俠盜聯盟】描述江洋大盜張丹(劉德華 飾)重出江湖,聯手搭檔葉紅(舒淇 飾)與小寶(楊祐寧 飾),在法國警探皮埃爾(尚雷諾 飾)的窮追猛打下,跨越歐洲盜取稀世珍寶。

電影【俠盜聯盟】即將在8月11日於台灣盛大上映。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