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張安樂
看更多新聞關鍵字 >>
龍潭男試槍「自轟爆頭亡」通緝犯友人直擊 現身驚喊:真的嚇死我了

龍潭男試槍「自轟爆頭亡」通緝犯友人直擊 現身驚喊:真的嚇死我了(6 個月前)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桃園龍潭40歲蔡男上月(31)日時,以為手槍故障、不慎擊發,腦門當場被貫穿,在場的蘇姓友人做筆錄時,回憶當時場景拍拍胸脯說:「真的嚇死我了!怎麼會把槍口對著自己呢?」桃園發生自 詳全文

關鍵字:張安樂臉書

男「以為槍故障」擊發竟爆頭身亡 持槍原因曝光「想防身卻害死自己」

男「以為槍故障」擊發竟爆頭身亡 持槍原因曝光「想防身卻害死自己」(6 個月前)

蔡男上月30日在家把玩手槍,槍枝卻意外走火導致他暴頭身亡。(圖/翻攝畫面)[周刊王CTWANT] 桃園市龍潭區近日發生爆頭命案,40歲蔡姓男子誤以為改造手槍故障,竟拿槍抵頭後擊發,而槍枝意外走火,蔡男頭 詳全文

關鍵字:事故張安樂臉書

龍潭男玩槍「自轟」爆頭噴血!父子3人直擊尖叫 檢警擬「解剖釐死因」

龍潭男玩槍「自轟」爆頭噴血!父子3人直擊尖叫 檢警擬「解剖釐死因」(6 個月前)

記者張貴翔/綜合報導桃園龍潭一名男子在家把玩改造手槍,以為故障無法擊發,還抵著腦門扣板機玩鬧,但第2下突然擊發,男子腦門當場被貫穿,嚇壞友人跟2幼子,檢警考慮擇期解剖釐清死因。蔡男意外死亡後, 詳全文

關鍵字:張安樂臉書

男「以為槍故障」擊發竟爆頭慘死 黑社會背景曝光「曾與張安樂同框」

男「以為槍故障」擊發竟爆頭慘死 黑社會背景曝光「曾與張安樂同框」(6 個月前)

蔡男因槍枝走火而在槍慘死,他具有黑幫背景,還曾與張安樂同框,此消息也讓道上十分震驚。(圖/翻攝畫面)[周刊王CTWANT] 桃園市龍潭區前日發生爆頭命案,40歲蔡姓男子誤以為改造手槍故障,竟拿槍抵頭後 詳全文

關鍵字:事故張安樂臉書

富士康遭中共查稅 邱太三:中國想阻止郭台銘參選

富士康遭中共查稅 邱太三:中國想阻止郭台銘參選(6 個月前)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連署進入最後階段,不過,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日前披露,中國稅務部門對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在廣東、江蘇等地重點企業進行稅務及用地稽查;陸委 詳全文

關鍵字:國民黨張安樂2024選戰總統不分區民眾黨選舉侯友宜郭台銘連署陸委會鴻海邱太三不分區立委

文壇美談:張安樂為傳奇小說《穿越夜藏圖》作序|和知青共鳴枯木仍可逢春

文壇美談:張安樂為傳奇小說《穿越夜藏圖》作序|和知青共鳴枯木仍可逢春(1 年前)

中華統一促進黨張安樂總裁(左)跟作者杜忠齊(右)合影。(圖/作者杜忠齊提供) 【警政時報 馬治薇/連線報導】 中國台商出版社出版的長篇小說《穿越夜藏圖》發佈會在北京萬榮大酒店舉行。作家杜忠齊是英 詳全文

關鍵字:俄羅斯兩岸張安樂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