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pepper
看更多新聞關鍵字 >>
櫻花妹專挑台灣「怪街景」合照 網神出她是沖繩美少女

櫻花妹專挑台灣「怪街景」合照 網神出她是沖繩美少女(6 個月前)

櫻花妹來台旅遊總是挑「奇怪背景」拍照?真實身分是IG擁5.5萬人追蹤的13歲沖繩美少女。(圖/翻攝自IG)[周刊王CTWANT] 櫻花妹來台旅遊總是挑「奇怪背景」拍照?近來有網友發現,一名日本正妹來台灣旅遊來 詳全文

關鍵字:etCPepper旅遊日本景點櫻花

新生兒送禮怎麼選?尤其是英國夏綠蒂公主收到的『滿月禮』超多人都在問是什麼牌子的!

新生兒送禮怎麼選?尤其是英國夏綠蒂公主收到的『滿月禮』超多人都在問是什…(6 個月前)

(圖/品牌提供、取自katemiddletonphotos IG)[周刊王CTWANT] 如果你最近剛好身旁有朋友剛生完小baby、有送禮的需求,一定要仔細看這篇!因為小編已經幫你把最多人推薦的滿月禮通通整理好囉。首推的當然 詳全文

關鍵字:fordPepper保養禮盒送禮

吃完只能倒地呻吟3小時…比死神椒還可怕 新品種「Pepper X」獲世界最辣紀錄

吃完只能倒地呻吟3小時…比死神椒還可怕 新品種「Pepper X」獲世界最…(6 個月前)

柯里所培育的Pepper X。(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周刊王CTWANT]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名男子柯里(Ed Currie)在日常生活中都與辣椒為伍。他表示,「我每天都吃辣椒。」即使身為一位辣椒專家,在品嚐 詳全文

關鍵字:腰痛PepperBBC外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