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生活 人氣好生活
「巴掌仙子」出院了!早產兒的日常照護須知,值得所有人了解與關心

「巴掌仙子」出院了!早產兒的日常照護須知,值得所有人了解與關心(2 年前)

自寶寶比預產期還提前出生的那一刻起,對於新手父母而言,更是多了一份牽掛,內心所承受的壓力必然非同小可。尤其是確認早產寶寶可出院,由父母在家自行照顧後,忐忑的心情油然而生,畢竟照顧早產兒不是容… 詳全文

誰說養兒要防老?劉馨如Ruby當媽後,只想要女兒快樂,社會給孩子的框架她全都不要!

誰說養兒要防老?劉馨如Ruby當媽後,只想要女兒快樂,社會給孩子的框架她…(2 年前)

在許多活動現場或節目,都可以看見她擔任主持人的身影。生了女兒的劉馨如Ruby,開始學習放慢步調,擁抱自己的工作、享受育兒的生活,她的每一次紀錄都代表著人生中的一道橫切面,是如此真實又真切。 圖片… 詳全文

自然產、剖腹產都要看,幫助復原!產後24小時必做9件事

自然產、剖腹產都要看,幫助復原!產後24小時必做9件事(2 年前)

寶寶出生以後,媽媽的挑戰才正要開始。除了照護生產傷口、促進子宮恢復、觀察分泌物,還要學習如何使用會陰沖洗器、如何穿戴束腹帶。究竟產後24小時必做哪些事,可幫助產後復原,就讓產後病房護理長分享臨… 詳全文

父母不在場的手足爭執該如何調解?善用6技巧化解手足衝突

父母不在場的手足爭執該如何調解?善用6技巧化解手足衝突(2 年前)

「手足爭執」一直是令許多家長頭疼的教養問題之一,研究顯示,3~7歲孩童發生手足爭執的頻率,是1小時約3~4次;2~4歲幼童更是每10分鐘就會發生1次,由此可知,手足衝突是正常的居家行為表現。 那麼,家… 詳全文

孩子走向心智化的過程,醫師爸爸驗證專業理論,卻也感慨孩子長大了!

孩子走向心智化的過程,醫師爸爸驗證專業理論,卻也感慨孩子長大了!(2 年前)

在孩子「心智化」的過程中,父母看到了孩子的成長與成熟,充滿不言可喻的喜悅。孩子的變化不僅讓我驗證了專業理論,更從中感受到時光飛逝的速度如此之快! 圖片/媽媽寶寶雜誌提供「哇!小小年紀怎麼知道… 詳全文

【棠禾設計 曾智和】碧植染翠浸幽清 蘊白勻淨漫光影

【棠禾設計 曾智和】碧植染翠浸幽清 蘊白勻淨漫光影(1 年前)

本⽂由 OPEN編輯部 撰寫 設計概念Design Concept 漫步至室內,陽光均勻灑落石紋地坪,渲染明亮舒爽的氛圍,空間披上純白與淺綠色的輕盈外衣,並以俐落線條描繪輪廓,點綴深色木紋及灰色家具,流溢北歐與無… 詳全文

【八寶空間美學】淺嚐簡約敞亮空間 細品縝緻北歐風韻

【八寶空間美學】淺嚐簡約敞亮空間 細品縝緻北歐風韻(2 年前)

本文由 OPEN編輯部 撰寫 設計概念 Design Concept 落地窗外的明亮陽光漫溢入室,籠罩淺色木質與純白色彩,而其間點綴的綠意植栽,以及特殊塗料的漸層紋理,則為清爽的北歐風格增添活潑生氣,配上鐵件、玻… 詳全文

« 第一頁 . « 上一頁 . 32 . 33 . 34 . 35 . 36 . 跳到第
第 36 頁,共 497 筆 (第 491 - 497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