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生活 人氣好生活
對孩子失望怎麼辦?從5面向與自己和解

對孩子失望怎麼辦?從5面向與自己和解(3 週前)

「為什麼別人家的孩子都比我們家的乖巧?」陪著孩子長大的過程,你是否也曾有相同的感受?或是對孩子的表現感到失望之後,又感到愧疚?面對這些複雜的心情,父母又該如何自處? 在小朋友的成長中,你是否 詳全文

【之餘設計】2024 MUSE Design Awards 李宜家靛藍商空榮獲金獎讚譽!

【之餘設計】2024 MUSE Design Awards 李宜家靛藍商空榮獲金獎…(3 週前)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MUSE Design Awards由歷史悠久的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IAA)主辦,以發掘全球設計繆思為宗旨,為建築、室內、時尚等領域提供全面的發光舞台,每年嚴格的評 詳全文

生完才是挑戰的開始!產後子宮收縮讓你痛,卻是有助子宮復舊的利器

生完才是挑戰的開始!產後子宮收縮讓你痛,卻是有助子宮復舊的利器(3 週前)

好不容易熬過生產的痛,大多數媽媽一定想著:終於能好好休息,沒想到,不是生完就輕鬆了,而是各種疼痛挑戰的開始!俗稱「產後痛」的子宮收縮痛,可說是讓產婦痛得有價值! 順利完成分娩後,不少產婦還是 詳全文

了解性早熟比衝動治療更重要,體重過重者應先改變生活習慣

了解性早熟比衝動治療更重要,體重過重者應先改變生活習慣(3 週前)

兒童性早熟現象愈來愈普遍,也讓父母感到焦慮,擔憂孩子是否太早發育而影響日後的身高。建議務必帶孩子到兒童內分泌科就診,以確認原因並提供最適切的建議與治療。 近年來,兒童性早熟現象愈來愈普遍,已 詳全文

【簡兆芝室內設計】2024 MUSE Design Awards 簡兆芝秀韻商空一攬雙金殊譽!

【簡兆芝室內設計】2024 MUSE Design Awards 簡兆芝秀韻商空一…(1 個月前)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MUSE Design Awards 由歷史悠久的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IAA)主辦,以發掘全球設計繆思為宗旨,為建築、室內、時尚等領域提供全面的發光舞台,每年嚴格的評 詳全文

TAID 2024新春旺年會—「閱讀台北‧公益有愛」攜手共襄盛舉!

TAID 2024新春旺年會—「閱讀台北‧公益有愛」攜手共襄盛舉!(2 個月前)

TAID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歡欣鼓舞熱情迎接新一年度的重頭戲,在君品酒店以「新春旺年會—閱讀台北.公益有愛」揭開充滿期待的時刻,謝坤學理事長表示:「TAID愛心不落人後,今年度共同攜手失 詳全文

【御坊室內設計】第十七屆美國IDA設計大獎 張博昱流線商空奪得大獎榮耀!

【御坊室內設計】第十七屆美國IDA設計大獎 張博昱流線商空奪得大獎榮耀!(2 個月前)

本文由 OPEN編輯部 撰寫 美國IDA 國際設計大獎(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旨在表彰「設立新標準」與「突破室內設計界限」、「改變人們生活和工作空間」的優秀設計師及團隊。以創新性、實用性和發展 詳全文

【簡兆芝室內設計 X 瀚寓酒店Hanns House 弈夢紅樓】重返上海租界 紅樓盼復刻昔日風華與粵式美味!

【簡兆芝室內設計 X 瀚寓酒店Hanns House 弈夢紅樓】重返上海租界…(3 個月前)

本文由 OPEN編輯部撰寫、圖片由「簡兆芝室內設計」提供 位處台北市信義區,作為觀光旅館業界「高檔而獨特的存在」——白石瀚寓酒店Hanns House,於2019年開幕之際受疫情影響,餐廳延宕啟用;如今餐飲產業 詳全文

【豐聚設計】2022 Novum Design Award 李羽芝、黃翊峰金獎力作大放光采!

【豐聚設計】2022 Novum Design Award 李羽芝、黃翊峰金獎力作…(3 個月前)

本文由 OPEN編輯部 撰寫 法國Novum Design Award倚著國際設計大賽後起之秀的姿態,自2019年舉辦以來,便吸引世界各地好手參賽,廣納10大創意領域,包括建築外觀、室內空間、城市景觀設計、家具設計、照明 詳全文

【簡兆芝室內設計】Interior Design China雜誌 簡兆芝再登封面人物風光無限!

【簡兆芝室內設計】Interior Design China雜誌 簡兆芝再登封面…(3 個月前)

本文部分圖、文取自Interior Design China官方微信、OPEN編輯部撰寫 2024年1月23日,Interior Design China於北京三里屯洲際酒店舉行年度盛典,邀請到200餘位設計師及各方來賓,共同回顧2023年室內設計圈 詳全文

媳婦過年壓力大,凝聚神隊友共識

媳婦過年壓力大,凝聚神隊友共識(3 個月前)

本文摘自<常春月刊>491期 文/畢翠絲 除夕夜是家戶團圓好日子,許多媳婦卻隱藏著難解的千千結,有的媳婦要張羅年夜飯洗一大堆碗盤,有的媳婦要面對親戚的各種比較,也擔心春節期間頻繁互動、相處產生嫌 詳全文

【豐聚設計】Interior Design China雜誌 李羽芝、黃翊峰煥然躍登封面人物!

【豐聚設計】Interior Design China雜誌 李羽芝、黃翊峰煥然躍…(3 個月前)

本文部分圖、文取自Interior Design China官方微信、OPEN編輯部撰寫 2024年1月23日,Interior Design China於北京三里屯洲際酒店舉行年度盛典,邀請到200餘位設計師及各方來賓,共同回顧2023年室內設計圈 詳全文

孫可芳驗孕過程宛如諜對諜!懷孕才體會當媽媽「不敢太開心」的複雜情緒

孫可芳驗孕過程宛如諜對諜!懷孕才體會當媽媽「不敢太開心」的複雜情緒(3 個月前)

孫可芳、劉冠廷的驗孕過程,宛如一場諜對諜的喜劇,超級可愛! 聽孫可芳聊起懷孕的過程,有一種後設的趣味,彷彿舞台劇《呼吸》的角色破框來到了真實人生。 圖片/媽媽寶寶雜誌提供 2023年春,孫可芳和當 詳全文

【之餘設計】2023 DUBAI Competition 李宜家閑雅藝邸展露迷人「銅」光!

【之餘設計】2023 DUBAI Competition 李宜家閑雅藝邸展露迷人…(3 個月前)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圖)獎盃以哈里發塔(Burj Khalifa)的外觀訂製而成,象徵著指標性榮耀。 杜拜,一個地處亞、非、歐三大洲的交界中心。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獨具慧眼的發展戰略、自由開放的商業環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