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衍明加入戰局 亂了柯P一盤好棋?

2020總統大選,會不會出現第3組參選人,成了近來最大的懸疑劇;不過,這齣懸疑劇拖棚到觀眾已經開始不耐煩。正當大家開始顯得不耐之際,旺中媒體集團老闆蔡衍明跳出來加入戰局,增添武打戲碼,而中拳的正是原本試圖主導劇情的台北市長柯文哲。

柯蔡一夕翻臉,戲劇張力十足。雖然柯翻臉不認人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了,但這回與蔡衍明翻臉就成了大新聞;畢竟,在兩岸雙城論壇時,柯蔡兩人曾同坐主桌亮相;蔡還自爆,曾與柯文哲有高達10多次的會晤。蔡放膽公開與柯文哲關係後,也驗證過往綠營對柯的質疑,並非完全空穴來風。

兩岸一家親 原來有蔡衍明因素

蔡衍明直嗆柯文哲,「在我的記憶裡,應該是『我是台灣人,就是中國人』才是我提醒你說的一句話。你記得是在什麼時候?什麼場合?目的是什麼?請柯市長想清楚說出來!」...【更多精彩內容,請見《財訊雙週刊》】https://www.wealth.com.tw/home/articles/2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