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香港、貌似志玲姐姐的林莉,就像是一幅上乘文學作品:特優!

小品文屬於散文的一類,沒有特定的文體,且舉凡遊記、書信、雜記、日記等等內容,都可以寫做小品。提起小品,就非得提到梁實秋的《雅舍小品》,這作品是他遷到重慶定居時在他居住的處所雅舍所寫的,雅舍根據梁實秋的描述是「並不能蔽風雨,因為有窗而無玻璃,風來則洞若涼亭,有瓦而空隙不少,雨來則滲如滴漏」;不只這樣,地板不是平的,隔音奇差無比,夜晚老鼠就出來橫行霸道,整日蚊蠅無屋…在這麼艱困的環境下,梁實秋還能寫出文筆幽默的《雅舍小品》,我們只能說:了不起啊!
這一天,FHM難得清閒,於是,我們也想感受一下梁先生的怡然自得,找了一個氣氛美燈光佳的咖啡書坊坐下來,看看能不能也寫出亙古亙今的偉大作品!不過,大作還沒寫出來,我們倒是遇見了來自香港的超級名模林莉,正專注浸淫在這滿室書香的文字世界裡,啊,這不正是俗話說的「書中自有顏如玉」嗎?還寫什麼曠世鉅作!舉手投足優雅美麗的林莉,就是最完美的極品啊…








林莉妳好啊!牡羊座女生。
其實我不是很典型的牡羊座…


怎麼說?
我不太外向的。


經過這天和妳近距離相處,我們感覺到了…
但牡羊座有一個特性,有些孩子氣,有時候很有熱忱,但有時候就會變得很像小朋友,所以如果不是在工作的時候,我常有這種情況,呵。


歡迎妳來台灣!來過台灣幾次?
這次是第三次。


對台灣的印象是什麼,請用幾個關鍵字形容。
台灣有很多美食,我看你們的綜藝節目知道台灣有很多好吃的小吃,但是美食背後就是隱藏了讓人肥胖的危機喔!我看了不少,但真正品嚐到的不多啦。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