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首爾,快遞來台最辣七人女子團體T-ARA,先跟大家拜早年囉!

說到T-ARA這支韓國女子團體,實在應該要感謝陳菊和王彩樺。首先是高雄花媽市長陳菊,在當選後不斷地讓電音三太子在各種場合曝光亮相,以至於電音舞曲也跟著三太子一起紅到了流行舞台,有著鄉土親民形象的王彩樺趁勢翻唱了T-ARA的歌曲〈Bo Peep Bo Peeo〉,前有電音三太子推波助瀾,後有辣妹舞蹈團強化視覺享受,結果這首主打歌〈保庇〉從南部紅到了北部,從電視紅到了KTV,也讓王彩樺這張〈保庇〉專輯大賣,很多人開始孤狗這首歌的原唱,於是乎順勢拉抬了T-ARA在台灣的知名度。大家說說,T-ARA是不是該付花媽和樺媽兩位大姐一點宣傳費啊!

嚴格說來,在韓國知名女子偶像團體當中,我們只注意過少女時代…不是我們沒知識,而是我們只看極品。開玩笑!FHM看正妹的眼光可是國際版的高度,尤其對於腿的膚色、光澤、長度,大腿小腿腳踝分別佔腿長及身長的比例,肌肉和脂肪的組織與比例…樣樣都要達標,缺一不可。欸,別嫌我們挑剔,這跟挑選青菜水果里脊肉或每月封面女郎的道理是一樣的,鉅細靡遺,絲絲入扣,才能擁有健康美好的幸福人生。看,我們是多麼努力在實踐這偉大的人生哲學啊!

當然,韓國不是只有少女時代一支女子團體,人氣一樣很高的,還有台灣歌迷也耳熟能詳的Wonder Girls、超級電臀KARA、2NE1、4Minute、After School、Sistar、Miss A…族繁不及備載,以及上個月甫從韓國來台宣傳的T-ARA(受邀自韓國知名保養化妝品廠商「花樣TONYMOLY」);這些女子團體要臉蛋有臉蛋,要身材有身材,舞蹈功力也很強──尤其是令我們最為之傾倒的超級電臀功,殺傷力高達百分之百!最重要的一點,她們都很漾,天使臉孔加魔鬼身材再加萌女年紀,贏了。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