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未來!單身的有型生活

本文由 張兮兮 撰文



想要什麼樣的未來,你就必須主動走向它。75坪的空間內,回應單身男屋主對未來家庭生活的想像與準備,京璽國際 周讌如 為業主位於臺北敦化南路巷弄裡的豪宅,以結合人文藝術與自然風景相韻相生的手法,創造出結合生活興趣、具備城市自由意念的居家空間。





於外,建物週遭綠意漫生的環境即是最好的舒心風景;於內,設計師則在各廊道以藝廊的概念,刻畫著人文滋養的居家動線畫面。充足的室內空間內,通過立體效果的樑體結構,為居家營造起伏有致的層次,同時清晰的界定著豪宅空間豐富的場域配分。









有這麼棒的條件與環境,誰不想要擁有一個陽台作為放肆自己情緒與肢體的特別空間呢?環繞著室內領域的室外陽台,透過植生牆的綠色設計,傳達著生命與歲月遵循著時序推移的時間概念,為城市生活定義出容光煥發的清醒面容。開窗,就能切實感受芬多精的溫軟提醒,老生常談的健康快樂,是依存於忙亂世代的你和我不應或忘的初衷。





舒適、自然、藝術,三者共構的生活裡,設計師藉由光影智能系統的融入,作為實踐浪漫的最終選擇題。豐富的光源智能配置,讓室內光影得以因時、因地、因人做出變化與制宜,有著長短濃淡稀疏平常,又似層巒堆疊霞光氤氳,為空間自然生成律動的生命感。這才恍然,原來 京璽國際 周讌如 的生活設計,始終構築於我們具有溫度的生命之上,也因而愈顯得真實而存在。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