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鎵酲設計 張顥瀚】2017廣州無界象國際設計公司 開業活動特別報導

本文由 珮琳 整理


2017年4月21日,無界象國際設計集團廣州公司舉行了盛大的開業典禮,當天三百多位來賓和媒體朋友蒞臨了開業慶典,與無界象全體員工一起見證這重要的啟程時刻。同時,此次的開業典禮在未舉行前就先轟動,受到業界高度的關注。


(圖)在集團創始人兼執行董事 張顥瀚先生引領下,舞龍舞獅熱鬧開場

在開業儀式上,無界象國際設計集團董事長 常滌非博士發表了演講,並對廣州無界象的開業表達熱烈的祝賀與支持。而集團創始人兼執行董事 張顥瀚先生與集團董事 王巖先生,以及唐弘雄先生、遊軍鳴先生、滿林昌先生、鄭又銘先生、顏毓宏先生所組成的顧問團和特邀嘉賓 劉榮祿先生也現身在活動會場,無界象為在場觀眾準備了抽獎活動與節目表演,場面氣氛十分熱烈。


(圖)與會來賓共同參與剪綵儀式


(圖)設計顧問進行簽約儀式

隨後也進行剪綵環節與簽約環節,在社會各界人士的見證下,領導嘉賓們親手剪下彩帶並簽下合約,這對於無界象來說具有里程碑意義。之後,由無界象的執行董事張顥瀚先生帶領大家進入展位參訪與交流活動。




(圖)集團創始人兼執行董事 張顥瀚先生上台致詞

無界象國際設計集團是基於泛設計平臺化理念所創立的設計與工程一體化集團公司,集團創始人與眾多顧問來自大中華地區與海外。業務範圍涵蓋以空間表達與優化為核心的多方領域——建築、空間、景觀之規劃與設計,貫穿從產品定位、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到軟裝布置、應用設計、品牌設計、包裝設計,完整呈現以產品與品牌為核心的設計。

作為一家涵蓋全方位的空間設計公司,無界象在國內已有五家分公司,廣州無界象是集團首批開業的公司,這無疑是無界象在廣州等重點城市開拓市場的重要戰略部署,同時也意味著一個全新的空間設計服務模式在廣州誕生。無界象表示,開業會是無界象踏入公眾視線的第一步,也是關鍵的一大步,因此舉表明之後將會注重以廣州為主的市場渠道建設,進而拓展到整個國內市場。


(圖)與會來賓大合照

另外,無界象具有十分優秀的人才資源,其中就包括張顥瀚先生,作為無界象國際設計公司的執行董事兼設計顧問,是業內著名的室內設計師,並已從事建築和室內設計行業將近31年,也在從業生涯中獲得多項比賽大獎及擔任比賽評委。此次,將與無界象一起為廣大客戶提供專業而具個性化的服務。

在活動的最後,無界象國際設計集團廣州公司開業典禮完美落幕。在未來的道路上,廣州無界象也將秉著初心,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為社會城市化建設做出貢獻,並在空間設計的市場上開闢一條屬於無界象的道路,期待未來無界象在集團創始人兼執行董事 張顥瀚先生的加持下更加茁壯與閃亮。

無界象集團創始人兼執行董事 張顥瀚先生


歷年代表性作品
仕豐建設淡海新市鎮"大河文明"集合住宅建築開發案
松漢建設麗水街"松漢逸品"集合住宅建築開發案
利冠建設杭州南路"玥賞"集合住宅建築開發案
宇馥建設寧夏路"新發桂冠"集合住宅開發案
台中興富發建設"百達馥麗"呂公館裝修案
中和"潑墨山莊"李公館別墅裝修案
民生東路林公館住宅裝修案
蘇州“平門府"王公館別墅裝修案
蘇州"金科王府"楊公館裝修案
圓石建設"雲山匯"集合住宅建築開發案
圓石建設"雲山匯"接待中心及樣品屋裝修案
信越建設三重集合住宅建築開發案
巨森建設金門集合住宅建築開發案
西安華大商業暨住宅商業綜合體開發案
台南"府前院"吳公館裝修設計案
南京"翠屏-紫氣鍾山"歐式別墅設計案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