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空間 Elen洪韡華】CIID第八專委會福清辦事處成立大會 和Elen洪韡華一同尋找設計初心

本文由 珮琳 撰文


(圖)創空間集團 洪執行長與其他與會來賓共同見證啟動儀式


(圖)洪執行長與CIID8福清辦事處主任、FEA&D融城分會會長 郭平華合影



2017年10月28日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分會(CIID)第八專委會福清辦事處、福建省環境藝術設計協會(FEA&D)融城分會於福清紅星美凱龍家居廣場正式宣布成立。本次活動除了相關機構的主幹委員們和福清眾多的精英設計師朋友出席,還有幸邀請到台灣知名設計師、創空間集團 洪韡華 執行長先生參與盛會,共同見證未來設計產業百花齊放的起始點。





創空間作為一個設計多元發展的集團,匯集具工業、建築與室內設計背景的優秀人才,旗下更是率領如「權釋設計」、「Concept北歐建築」室內設計公司以及「JA建築旅人」建築設計公司,並代理M&D和哥倫比雅等家具品牌,也開始將綠建築、自然和諧共生的理念帶入設計中,為未來環境貢獻一己之力。

而身為執行長的洪韡華,不僅具備與時俱進的思維和高度的統籌能力,領導集團往更高峰的目標邁進,近年更是獲得如亞太室內設計精英邀請賽和德國iF等多項國際設計大獎的青睞,並將事業版圖從台灣擴展到大陸,此次能受邀擔任成立大會的嘉賓,就是對洪執行長莫大的肯定。





洪執行長在活動現場就建築與室內設計看法為觀眾帶來精彩絕倫的分享,開啟一場設計視聽的文化盛宴,回歸到設計的初衷,素材和靈感取自自然,最終也會回饋自然,實踐環保理念,給人們帶來更好的生活。他濃郁的台灣腔調搭配慢條斯理的講述,悠然灑脫的姿態讓現場的嘉賓跟著他柔和的聲音走進了他的設計世界,也認識許多創空間集團所屬的建築和室內設計作品。





在洪執行長發人省思的分享之後,活動現場隨即進行設計大咖的交流與互動環節,主持人請上多位設計機構負責人一同談論純設計公司和施工公司如果做到無縫對接這個話題,也暢談許多彼此不同的設計初衷、想法,去感受設計的力量,讓設計能夠服務生活,讓設計回歸、尋找初心。


(圖)CIID第八專委會福清辦事處、福建省環境藝術設計協會融城分會成立大會暨授牌儀式合影

CIID第八專委會福清辦事處、福建省環境藝術設計協會融城分會成立大會圓滿落幕,創空間集團 洪韡華 執行長特別蒞臨現場為此活動增添與眾不同的亮點,也針對自己的經營和設計思維與在場觀眾、設計來賓擦出閃亮的火花。而目前正在大陸逐步發展的創空間集團,想必未來會有更多讓人意想不到的創作等著我們一同去探訪,成就設計更多方的可能性。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