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歐加智能™ Oplus】智能會議新時代 量身打造專屬情境

本文由 歐加智能 提供


(圖)O+歐加智能™ Oplus與台南某國立大學合作

科技發展近年來已臻成熟,許多技術被應用在生活中,單一性的功能已不再滿足使用需求。此次 O+歐加智能™ Oplus 與台南某國立大學進行合作,對於重視「開源節流」及「效率轉換」的教育機構來說,O+歐加智能™ Oplus 透過貼近使用者角度;設計出能讓使用者依照其需求,選擇適宜的情境模式設定,大大地增加了使用者操作的便利性。


(圖)運用在大學會議室中的智能系統E-BOX裝置圖

此次與台南某國立大學的合作案例十分成功,透過O+歐加智能™ Oplus主機——E-BOX,管理會議室中6條燈光迴路、1台冷氣機、7扇窗簾(包含可調整角度式百葉窗),以及1台投影機、1扇投影布幕以及1台投影機的電動升降器等,整合會議中所需要操作的設備,全方位掌控空間機能。


(圖)大學會議室中設置於壁面上的三鍵式情境開關圖示

建置高效智能會議室 讓開會成為一種享受

會議室中設有壁面與可移動式的「無線情境開關」,而壁面情境開關的外觀樣式具多種選擇,可整合系統各項設備,依照客戶的喜好條件進行客製化設定。只需按下一個按鍵,就可一次連動開啟多項設備,簡化其它多餘的開關與操作。

壁面上的三鍵式情境開關,可大幅簡化繁瑣的操作並提升便利性——分別為燈光切換、離開模式和窗簾控制等三種模式。在開關的第一鍵中,設有4種不同燈光變化,可視會議中的需要變換不同情境;在會議結束時,只需按下第二鍵離開模式,便可將所有設備自動關閉。

而因應南部陽光充足,在會議中又需要足夠的隱蔽性,因此在會議室內設置7扇窗簾。會議進行時,可按下第三鍵窗簾控制模式,即可將所有窗簾同步開啟與關閉,大幅減省時間與人力。


(圖)大學會議室中可移動式的三鍵式無線情境開關圖示

而可移動式的三鍵式無線情境開關,可隨意放置在任意處,或是固定在某個位置。會議進行時演講者只需一鍵操控,便能輕鬆切換不同功能——分別為簡報開始、簡報結束、中場休息等三種模式。

按下第一鍵簡報開始模式,可自動開啟簡報燈、放下投影布幕、開啟投影機及啟動投影機電動升降器;按下第二鍵簡報結束模式後,便會自動切換回會議狀態;當在簡報中需要讓與會貴賓稍作休息時,只需按下第三鍵中場休息模式,室內便會開啟少數燈光,維持顯示投影機簡報內容,讓與會者在休息時仍可以進行討論簡報內容。



舒適+便利+高效+節能=O+歐加智能™ Oplus系統

O+歐加智能™ Oplus擅長針對不同空間環境,貼近使用者需求,量身打造專屬的情境模式,將空間智能化。此次在重視「開源節流」及「效率轉換」的教育機構合作案上,O+智能系統建置高效率、節能、舒適及便利性兼具的智能會議室,讓使用者能以最熟悉且簡單的方式,維護室內設備進行系統操作。

不論公司企業或教育機構內的會議廳、辦公室有其需求,或是家中有安裝智能系統的考量,O+歐加智能™ Oplus 能為您做免費的估價與規劃,歡迎大家聯繫,它將是您最好的智能系統設備選擇!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