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里居空間設計】現代輕奢探索之旅 見證林宇崴不凡魅力

本文由 Fifi 撰寫


隨著現代人對生活品質愈趨重視,在居家設計領域中也刮起一陣「輕奢」風潮;由興輝瓷磚首提出以「現代輕奢主義」為定位,近年陸續展開一系列以此為主題的設計師沙龍活動。秉持設計是由創意轉化為生活,期望透過空間重整給予人全新的生活方式和居住品質;白金里居空間設計 林宇崴 設計總監 此次也受邀至寧鄉,與當地設計師進行文化交流,共同探討國際設計趨勢;擁有雕塑、攝影等豐富的美學經歷,總能屢屢帶來突破與創新空間觀點,精彩紛呈的演說也吸引在場目光、互動熱烈!






第一站來到興輝瓷磚輕奢館,與當地設計師和業界人士互相認識,淺談兩岸設計風格的走向與差異;林總監也從空間中對於質材的應用,進而分享自身的設計經驗;善於空間配置的他,將機能與趣味同時納入設計中,往往為屋主打造出意想不到的居住體驗;無私的分享和獨到的美學見解,也深深擄獲在場人心,成功搭建起有好的橋樑。




隨後來到寧鄉龍鳳國際露營基地,林總監特地準備精美的簡報,幽默風趣的開場自我介紹,迅速拉近與在場設計師的距離;年紀輕輕的他已在設計界闖蕩多年,憑藉多變創新的風格,作品每每跳脫既定的空間想像,因而多次獲得國際獎項肯定;透過幾件代表作的分享及剖析,帶領大家進入他的設計異想世界,短短一小時的演說令人意猶未盡,活動結束後的交流時間更是熱絡不已,也見證了總監的不凡魅力。


此次的「現代輕奢探索之旅——城市設計交流」沙龍活動,通過 白金里居空間設計 林宇崴 設計總監 精彩的演繹;不僅呼應了興輝瓷磚倡導舒適、簡約、高雅的輕奢生活態度,同時增進了兩岸設計觀點與文化上的交流;過程中彼此激盪學習,衍生出更多火花與可能性;也為總監今年的設計表現抱以更多期待,預見了再度躍登國際舞台的閃亮身影。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