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里設計】十城拾美房地產精裝設計趨勢論壇 設計新星李肯展現不凡魅力

本文由宇辰撰文


近日馬蹄網於4月26日開始,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十城拾美·2018」主題展。延續2017年「十城拾美」慶祝活動,馬蹄室內設計網特邀數十名設計名家及大咖設計師,在系列活動中高談闊論最新案例及設計感悟,多位大師接力暢談,讓台下觀眾大有收穫。其中「行業趨勢主題論壇」,邀請到近年來在各個國際賽事中頻頻締造佳績 由里設計 李肯 設計師 到場談論房地產精裝設計趨勢,年少的臉孔搭配久經磨煉的臺風,揮灑自如的演講,讓全場訝異於設計師的年輕,讚嘆他獨特的見解。




年僅二十歲初頭的李肯,從十六歲便開始規劃自己的房間空間;然而最初的契機源自他設計公仔的愛好,從公仔到家俱設計,為了擺放的地方,轉身著手畫室內空間,從此在室內設計的道路上愈行越遠,更在《裝載記憶的貨櫃》這項極具特色的案件中初試啼聲,短短數年內,拿下德國iF設計獎 、金外灘獎、金堂獎、義大利A' Design Award金獎及新加坡設計銀獎等多項國際大獎,設計天賦展露無疑,在設計界豎立起一面嶄新的旗幟。




在此次論壇中,李肯就房地產精裝設計趨勢,將自己的作品一一呈現;成熟的作品及穩健的解說,緊緊鎖住大家的目光。精裝房要求精緻、融合,注重每一個細節部分的推敲,符合屋主的個性,李肯以《裝載記憶的貨櫃》為例,民宿中八間不同設計的房間,入住者可以自由挑選符合自身品味的風格,但是設計師不能只滿足於風格展現,要在當中描繪故事、留出思索空間,提升內涵,讓房間不只是房間;而是一本能細細讀出味道的好書。新潮的獨特思維與成熟多變風格,引發全場的熱烈討論。


備受設計業高度關注的盛宴「十城拾美.2018」系列活動,在萬眾矚目中拉開序幕,眾多設計名家與大咖匯集的會場,由里設計 李肯 設計師 特別年輕的身影出現在活動中,首次參加本次盛會的他以鎮然自若的態度,自由揮灑於舞台上,與多位設計師共同探討精裝房趨勢,句句切中核心,新穎的看法,頗有少年之犢不畏虎的架勢;讓更多人認識到台灣新生代的設計力量,期待他未來能在室內設計與建築中更亮眼的表現!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