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歐加智能™ Oplus】直覺式無線情境開關 玩轉智能化質感生活

本文由Fifi、良益撰寫


環保節能與智慧科技的日新月異,正構築著未來世界的綠色藍圖;而 O+歐加智能™ Oplus 看準這樣的趨勢,利用客製化整合服務;將電器與智能系統連結,融於直覺式操作;透過無線情境開關讓不同場域,皆能獲得專屬便捷的高品質智能化生活。而O+無線情境開關的角框為天然柚木,溫潤的木質觸感既雅緻又穩重;能為空間的設計帶來簡約時尚的氣息,且適用於任何空間,如:家中客廳、臥室床邊、會議桌上……等。



智能居家隨選情境 劇院模式輕鬆享有

隨著一天返家的時刻到來,歸心似箭的思緒,穿梭在手機屏幕海量的訊息洪流中;一鍵按下O+無線情境開關,啟動專屬情境模式,自動執行多種設備,便能一次到位。在家中若想一覽黑框內上演的動人劇場,一指輕觸「劇院模式」按鍵,即可啟動電視音響、關閉窗簾、調整燈光色調,迅速轉換氛圍;於享受情境的更替中,感受未來居家的生活樣貌。



智能化辦公 高效便捷無負擔

此無線情境開關同樣能運用在辦公場所,一鍵按下使用者便能以最直覺式的操作,管理空間中各項設備,大幅提升辦公效率及其便利性;午休時按下,冷氣將自動轉為舒適的休憩溫度,同時調暗室內燈光;下班後則依據設定關閉能源,迅速轉換不同模式;化繁為簡的步驟不僅提升效率,更讓環境兼具節能與舒適。



會議情境一手掌握 職涯辦公最佳助攻

轉至會議桌上的O+歐加智能™ Oplus 無線情境開關,在個人的報告節奏差異化下,報告者能更精準地掌握演說節奏;不論是在會議時、或簡報中,直至流程結束,輕鬆地切換不同情境模式,達到便捷高效的議程。



營造空間氛圍 私廚燈光秀品味

來到私廚餐廳,為因應不同客群喜好,透由O+歐加智能™ Oplus 無線情境開關的客製化模式,可快速切換環境氣氛;使多樣燈光、色調的變化,滲透味蕾之間,達至美好的用餐氛圍;簡易的情境操作,讓場域空間隨時能畫上不同妝容,同時提升餐廳的服務品質。

由O+歐加智能™ Oplus 所設計的「O+無線情境開關」,藉由指頭的方寸移動,便能轉換成不同情境模式,為空間的機能裝置,推疊出劃時代的智能意義。奔流於現代繁忙社會下的你我,身處在各領域空間時;能透過無線智能技術的簡易操作,玩轉空間機能;將生活與情境串聯成圈,打造便捷順暢的智能家居。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