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御苑整合設計】第十一屆美國IDA國際設計大獎 陳誼騏首次參賽一舉獲獎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第十一屆美國IDA國際設計大獎近日於官方網站公布獲獎名單,該獎項的遴選標準嚴苛,從設計、創意、使用性及創新性等諸多方面進行審核;而以創新思維見長,且擅於整合Décor與視覺傳達的 皇御苑整合設計 陳誼騏 設計總監,繼2018義大利A’Design Award獲獎後,再度以優秀作品《達麗河美》摘得美國IDA Award榮譽提名獎;透過異材質搭配結合西曬優勢,呈現港都的自然風光;獨具創意的設計手法,獲得評審們的大力肯定!



獲獎作品:《達麗河美》




座落於高雄愛河上游的景觀宅邸,擁有天候地利之便;設計師藉此優勢在客廳中,以天然石材搭配夕陽燈,營造空間中的自然意蘊,並於大片落地窗旁設計實木休憩平台;當午後微風輕拂、暖陽和煦,便能享受片刻美好時光,同時擁抱室內「海景意象」與戶外「河岸風光」,溫潤沈靜的人文美宅就地而生。




為使西曬特點得到最大發揮,設計師將廊道動線連成一線,讓空間能沐浴在陽光之中,保持屋內清爽乾燥,同時達到明亮通透的效果。而主臥室中則結合屋主的喜好與品味,為其量身打造小吧台、精品櫃,與結合壁面的全身鏡;每一個細節和需求都納入考量,為屋主打造美感及機能兼具的個人化家居。

美國IDA國際設計大獎開辦至今已邁入第十一年,作為國際性的年度設計大獎,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尖端設計師投遞優秀作品,角逐最高榮譽;而 皇御苑整合設計 陳誼騏 設計總監 首次參賽,便以作品《達麗河美》一舉奪下榮譽提名獎;不論是設計的運用手法或空間的表現意涵,都預示了她未來在設計路上的亮眼表現。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