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御苑整合設計】2017-2018 A' Design Award 賀!陳誼騏首戰告捷榮獲優勝獎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義大利A' Design Award作為全球知名的大型國際賽事,相關獎項類別橫跨上百個領域,每年都吸引到無數的設計師共襄盛舉。跨足多項設計領域的 皇御苑整合設計 陳誼騏 設計總監 首次參與國際間的大型賽事,便以《達麗河美》在住宅空間設計類別奪下優勝獎項,傑出表現替接下來的國際賽事之旅,揭開完美的序幕。



優勝獎作品:《達麗河美》




客廳裝設直通陽台的大型落地玻璃門,除了替室內增添優異的採光效果、夕陽斜照時的溫暖之外,亦提供了豐富的景深觀感;室內使用的建材以石質為主,淡彩色格紋地毯鋪設出客廳專屬領域,配合橫樑下裝飾著特殊圖紋石板,在空間中將藝術氣息描繪出來,佔據眾人目光的電視牆由名為「Cote d'Azur」的石材製作而成,壯麗的花紋將自然意象帶入室內。




客臥室採用與客廳相反的思維,以舒適性為重點,讓本質較為溫潤的木材貼近居住者的生活,地面與牆壁分別採用不同的結構,令空間不會顯得過於單調,亦不會因為過多的變化性,而使休憩場所失去安穩柔順的本質。家具則結合業主的喜好與品味,為其量身打造小吧台、精品櫃,與壁面上的全身鏡;每一個細節和需求都納入考量,為屋主設計美感及機能兼具的個人化家居。

皇御苑整合設計 陳誼騏 設計總監 擅長的領域並非僅有室內設計,行銷廣告、家飾軟件都能駕輕就熟,提供令客戶滿意的成果;數十年來陳總監總是追求「高、富、美」的設計理念,如《達麗河美》中即以挑「高」的視覺布局,配合因注入靈魂而「富」含溫潤配色與Decor的空間,讓屋主露出「美」麗的滿意笑容。此次報名參加2017-2018 義大利A' Design Award隨即取下優勝獎項,豎立起邁向國際的勝利旗幟。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