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滕設計】2018韓國K-DESIGN AWARD 王麗慧一舉奪得僅10%優勝獎席次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一年一度全球矚目的「韓國K-Design award國際空間設計大獎」再度來臨,此獎項以實際市場價值為核心,期望為面對市場考驗的設計師們提供專業助力,藉此提升在地與國際的設計水平。璟滕設計 王麗慧 設計總監 十年磨一劍,如今,帶領團隊出席各個國際設計賽事,並接續斬獲義大利A’Design優勝獎,及地產設計大獎優秀獎、美國IDA榮譽提名獎等殊榮;此次初登韓國K-Design award舞台,在作品《燦色叢林》中以精湛的設計手法,圍塑華美的空間氛圍,展現品牌獨有的鮮明特色;一舉奪下每年僅有10%的優勝獎殊榮,為今年亮麗的設計表現再添光芒!





優勝獎作品《燦色叢林》




走入《桃園集合住宅公設》的Lounge Bar,幽暗的基調搭配豔麗的色彩,現代與古典風味交錯,彷彿跌進一場瑰麗的夢境中。設計師以金色柱體分割空間,為每個座位區塑造不同氛圍,或悠閒獨坐白色單椅,或兩人成伴於浪漫窗邊,亦或多人歡暢的高背沙發;上方豔紅吊燈在布幔間低垂下,滑落一抹西式宮庭的韻味;各樣的英式下午茶桌椅,與酒吧空間產生奇異的融洽,讓人流連在古典奇幻的微醺國度中。


吧檯使用「圓」作為語彙,同心圓的穹頂,嵌入垂吊而下的燈飾,共築華美大器格調。牆壁燦金的半圓流線體裝置,令人印象深刻,金屬工業與奇幻異色完美結合,流露後現代藝術品味。吧檯使用歐式高級皮沙發,以紅色皮質包覆,搭配鎏金桌腳,巧妙地翻轉桌椅間的角色。透過流線型設計,賦予空間更大包容力,呈現風格混合的美感,與深邃迷幻的休憩場域。

生根於亞洲並面向全球的韓國K-Design Award設計大獎,雖然是近幾年興起的設計獎項,但嚴格公正的評選標準很快就聞名國際,成為設計界的風向標之一。璟滕設計 王麗慧 設計總監 從不設限風格流派,以純粹的「美」作為依歸,不斷創造出令人驚艷的作品;《燦色叢林》以古典融匯鮮明色彩,加上未來感的流線設計,多層次的變化展現豐富之美;遂成功贏得本屆韓國K-Design award評審的肯定,將品牌實力再度推向國際!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