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采設計】2017-2018 A' Design Award 陳紹珩初試啼聲抱得首座優勝獎!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以「藝術孕育未來」為成立宗旨的義大利A' Design Award,作為領先全球的指標性設計賽事,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爭相報名參賽;期望能在此舞台上展露頭角,並增加品牌及作品的能見度。塘采設計 陳紹珩 設計總監 初次登場便有亮眼的成績,以作品《靜淨逸居》中妥帖的機能規劃與精確的美感設計,從45906件參賽作品中奪下優勝獎殊榮,也為邁向國際之路奠定堅實的一步!





優勝獎作品:《靜淨逸居》




「純白簡潔」是這方天地的專屬語彙,設計師讓空間回歸人的最根本需求,不作誇張雕飾,而是以功能導向為主軸;運用俐落的線條,劃分格局動線及收納機能,讓「小空間」也能「大利用」,呈現乾淨簡練的視覺效果,襯托家的溫馨舒適。




餐廚空間採半開放式設計,透過玻璃拉門能阻隔廚房油煙;餐廳通往客廳的過渡空間,也以鐵件作為屏風,既為動線留出迴旋的空間,又能透過門體看見端景。設計師也特別為喜愛閱讀的屋主,規劃佈滿整面牆的開放式櫃體,不但解決書籍擺設的問題,同時讓書本作為空間的妝點,散發濃厚人文氣息。


塘采設計 陳紹珩 設計總監 將珠寶設計的細緻觀察力與精準度,帶入室內設計中,這使得決定參賽的她,便能以高度的美學視角及獨創的設計觀點,獲得客戶一致的信任與讚賞。從細節造就完美,從空間感受設計總監力求盡善盡美的態度,也反映在作品上;因此首度於國際舞台義大利A' Design Award上初試啼聲,便以作品《靜淨逸居》取得優勝獎佳績,令人對其未來的設計表現更抱以熱烈期待!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