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里室內設計 傅瓊慧、李肯】2018金點設計獎 走過崢嶸再啟征程!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近期一場華人設計圈內的盛事,如火如荼地展開——在台灣擁有近40年歷史的「金點設計獎」,繼2014年起邁向「全球華人市場最頂尖之設計獎項」,便逐步受到海內外設計機構及其設計師的注目。今年更是突破新高,吸引來自全球共23個國家地區的設計好手爭相競逐!而近期囊括多項設計大獎的 由里室內設計 傅瓊慧 設計總監 及 李肯 設計師,此次也帶領團隊再創佳績;以作品《裝載記憶的貨櫃》奪下金點設計標章,為下半年的品牌發展注入全新活力!

獲獎作品:《裝載記憶的貨櫃》






本案貫穿由里的設計核心——設計由你.設計有理,透過實現業主夢想,建立獨特品牌印象,亦讓前來居住的旅客留下美好回憶。以貨櫃乘載由東至西、從南到北的貨物,呼應旅人四處奔波、往返各地的意象,因此「裝載記憶的貨櫃」之名應運而生。同時為契合旅宿名Stable House(馬廄)——設計師選用舊化木紋瓷磚,搭配浪板及仿貨櫃的鐵件,傳遞「驛站」的概念,完美詮釋通過設計「為生活創造更多可能」的品牌理念。








並通過不同風格房型設計,讓入住的每位旅人,都能找到安放自我的空間。尤其在軟裝家飾的陳設上,更見由里團隊的深厚美學功底,每一處都著時令人驚豔不已!其不論設計概念或手法運用,都讓業主十分滿意;作品也接連獲得義大利A' Design Award金獎、新加坡SIDA設計大獎銀獎、韓國K-DESIGN AWARD優勝獎、金堂獎年度最佳酒店空間、金外灘酒店設計最佳獎等多項國際設計大獎肯定!




近年「金點設計獎」大刀闊斧邁向國際化,以聚焦「華風新面貌」,躋升成為華人設計圈內的權威賽事。而由里設計團隊在作品《裝載記憶的貨櫃》中,豐富的家飾配置,與天馬行空的設計創想;皆讓評審留下深刻印象,因而獲頒金點設計標章殊榮,此無疑是一劑強心針。亦激勵 由里室內設計 傅瓊慧 設計總監 及 李肯 設計師,持續引領團隊前行,為空間創造更多可能性,從而將品牌推向全新高度!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