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村空間】2018中國金鷹設計大賽 魏立彥實力爆棚「銀」得大獎!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隨著思想文化的逐年提升,兼以科技、工法日新月異的推波助瀾,設計服務產業發展的形式,亦更發蓬勃而多元;為促使行業間的文化藝術與科學技術深度結合,「中國建築裝飾協會」一肩扛起重任,不惜耗時斥資舉辦「金鷹設計大賽」,特此表彰業界優異的設計師;期許透過公開表揚的方式,鼓勵更多的優秀人才投入設計領域,一齊打造更和諧美好的世界。


來自台灣的 竹村空間 魏立彥 設計總監,此次參賽作品《文守閣》從優雅大氣韻致出發,將鏗鏘有力的自信與不拘泥於瑣碎的氣量化為核心理念;融匯現代機能美學於雅緻氛圍,再次構築出屬於文明的自豪,一舉摘下別墅空間類別「銀獎」殊榮;不僅是繼M+中國高端室內設計大賽後再下一城,更將品牌的堅強實力展演於眾人面前!

銀獎作品:《文守閣》




敞朗寬闊的客廳,以直爽鐵件與溫潤木料交匯形成優雅層次感,等比例的分割使空間不再流於單調並產生延伸性,營造出廣闊景深的奧妙,冷熱相濟的建材在空間中留下激盪後的餘韻。現代化風格家居在大片紫色地毯的烘托下構成靜謐氛圍,形塑出適合家人共同沉澱心靈互相交流的氣氛。




餐廳以灰白石材為地面與樑柱做鋪陳,融入木裝材質的棕色調元素、自客廳延伸而來充滿層次感的天花板;廚房與餐桌間流暢的動線設計、兼具實用和展示性的中島櫃,構成優越的機能美,天、地、壁與家具軟裝間的視覺平衡,呈現出現代風格的樸質美感;設計間留下供孩子們嬉鬧的寬闊空間,一家人暢談、歡笑的餐敘時光。


廣邀各界媒體宣傳的中國「金鷹設計大賽」,以建立設計誠信體系為念,發揚華人精神為骨幹,竭誠邀請設計從業者參與賽事,通過切磋比劃拚搏出東方設計的悠長氣韻。竹村空間 魏立彥 設計總監 以擅長的「寓情於景」手法,將多元質材虛化為「情」與「境」,透由簡潔的線條擘劃,鋪敘出大氣卻不失溫婉的住家語彙;豪無懸念地將「銀獎」收入囊中,無疑為自身品牌再寫下一座傲人成績!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