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歐探索空間設計 鄭又銘】第十二屆美國IDA國際設計大獎 突破之姿躍登榮譽提名榜單!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暮春之際,便捎來好消息,近來在辦公空間設計擁有多件力作的 伊歐探索空間設計 鄭又銘 設計總監,此次以作品《饗賓台北辦公室》中意象的自然元素融匯創新手法,獲美國IDA國際設計獎(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之大力肯定。其賽事格外注重「視覺設計」與「新潮議題」的呈現,評選條件亦十分嚴苛;此次團隊能競逐該獎並一舉獲得佳績,無疑為莫大的鼓舞,也讓今年的賽事表現隨之看漲!



獲獎作品:《饗賓台北辦公室》




有別於過往制式化的辦公格局規劃,伊歐探索空間設計團隊利用通透玻璃、沉靜木質及溫潤光源,建構一個透明盒子般的會議室;不僅打破既有的空間想像,亦為場所注入新意。而為求場域的彈性運用,設計師更另外增設了活動式隔屏,可視需求自由調整。其「屋中屋」的創意設計讓評審大為驚艷,因而頒贈榮譽提名獎項,鼓勵作品的獨特與創新。




在三面環窗的地理優勢下,設計師運用其充沛採光,於各區域劃設休憩區;結合吧台、邊桌、長桌等不同形式,創造咖啡廳的舒適氛圍。遼闊的窗景、大片木質鋪陳、隨處可見的植栽,讓人一掃工作中的繁雜心緒。摒除過多的裝飾及亮麗的色彩,利用自然元素結合空間動線,辦公場所就此重獲新生。


美國IDA(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國際設計獎自2007年創辦以來,便持續致力於挖掘極具「創新」與「創意」的優秀作品,開辦至今已然成為全球設計師角逐的權威大獎之一。向來在餐飲空間表現優異的 伊歐探索空間設計 鄭又銘 設計總監,近年也以突破之姿,於辦公場域開拓一片新天地;此次便以嶄新力作《饗賓台北辦公室》拿下獎項殊榮,為品牌再度創作話題,同時打開國際知名度!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