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璽國際 周讌如】GODI高第家居主題講座 高端訂製開創私宅嚮往!

本文由 靖雯撰寫


隨著時序更迭,由高第家居一手發起的美感系列講座亦未停蹄,本次盛情禮聘榮登《INTERIOR DESIGN》中國室內設計雜誌年度封面人物的 京璽國際 周讌如 設計總監,在10月2日(三)於高第家居高雄美術館旗艦店熱情登場!以「高端訂製 × 私宅」¬為講題,將京璽國際團隊經手海內外頂級設計項目的經驗,濃縮進短短兩小時的演說中,並藉由最新型態的豪宅案例,說明團隊如何透過嚴選材料、走訪藝廊及深入了解工藝的細節,讓「訂製豪宅」跳脫過往的過度堆砌,進而完成屋主對生活的嚮往,同時極致拓展高端訂製私宅的藝術美學!

想要親身體驗更多高端私宅之美嗎?那就在9/30(一)前趕緊點選下方報名連結,為你的小週末午後,來點不一樣的美學洗禮吧!


京璽國際一直以來,在每一個設計案裡重視我們核心的設計概念,將藝術・生活・綠意通過不同型式傳遞於各個角落裡;同時表達藝術及祟高品鍳能力,一絲不苟的傳達於此,追求高品質的生活美學與結構,在時藝引領下,蘊含豐沛涵養內在的能量,走進藝術的空間中,靜靜品味生活與空間串聯出彼此的生活節奏,與家人在此共用生活。

講座資訊:
時間:2019年10月2日(三)14:30 - 16:30
地點:高第家居高雄美術旗艦館(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17號)
電話:0920-189-711 公關 陳小姐
費用:新台幣1200元/人
*現場備有義大利米其林一星甜點與咖啡享用*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zyWjEN
協辦單位:OPEN DESIGN動能開啟傳媒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