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DESIGN 呈境設計 袁世賢】高第家居主題講座 跟隨領航者開創空間劇本!

本文由 靖雯編輯撰寫


今年秋季,由高第家居精心主辦的美感系列講座,以一個月兩場的穩定節奏,持續為各位帶來精彩的美學饗宴。近日,他們也遞出邀請,盛情邀約擅於創造驚喜的設計領航者 NEXT DESIGN 呈境設計 袁世賢 設計總監,為眾人開啟嶄新的美學視野!

以「潮 X 旅宿」系列作品聞名海外,並勇闖德、義、中、日等各大國際賽事的袁總監,這次回歸個人美學專場,結合建築高度及空間視角,綜觀開創「差異性生活體驗」的各種場域可能!

快空下11月13日週三下午2:30的時間,一起來點不一樣的驚喜體驗吧!


袁總監熱情且天馬行空,熱衷於任何關於美的事物,不斷在生活與工作間累積創作能量。也因為相信,是生活的一切創造了設計,因而致力於將兩者充分結合,透過空間美學去展現日常的美好,開創空間更多的可能性!

經歷
2018 臺灣 大葉大學空間設計學系兼任助理教授
2013 臺灣 Next Design Group / 呈境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負責人
2008 大陸 Next Design Group / 蘇州呈境空間設計諮詢有限公司 主持人
2000 臺灣 李肇基建築師事務所/建築設計師

代表作品
臺南煙嵐酒店餐酒館
臺南煙波酒店大廳
臺南桂田酒店/《府城書旅》
臺北徳立莊酒店/《不真實的存在》
打狗霸 臺北德立莊店/《山水裊裊》
日暉樂旅 Hotel MEZI/《幻境夢遊》

講座資訊
時間:2019年11月13日(三)14:30 - 16:30
地點:高第家居高雄美術旗艦館(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17號)
電話:0920-189-711 公關 陳小姐
費用:新台幣1200元/人
*現場備有甜點與咖啡享用*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zyWjEN/https://reurl.cc/4gWV9V
協辦單位:OPEN DESIGN動能開啟傳媒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