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車、風帆,馳騁蔚藍海岸

前往聖托培欣賞遊艇賽,乘風帆航行地中海,並於蔚藍海岸試駕最新車款,這趟橫跨陸海雙棲的特別行程,可說是富豪們高端華奢生活的精緻縮影。

在一個晴朗的早晨,他搭乘自己的私人飛機到地中海上的一座小島游泳,那艘造價不菲的海上遊艇便是他的更衣室。游泳之後,他再搭機到巴黎吃個午餐、開個會,甚至還可以在晚餐時刻回到他海岸旁的奢華別墅和家人團聚。以上,並不是想像的電影情節,而是許多歐洲企業高層的真實生活。



對於西方富豪們而言,遊艇、豪車、海島、別墅,並不是旅遊休閒時才會有的享受,而是平日生活中自然而然養成的品味。想要最直接感受這樣的歐美式高端生活,位在法國東南沿海的蔚藍海岸(Cote d'Azur)可說是首選。

蔚藍海岸屬於普羅旺斯阿爾卑斯大區的一部份,每年5月的坎城影展為本地增添熠熠星光,美麗的白沙海岸線自坎城一路往東,穿過尼斯(Nice)和摩納哥(Monaco),最終抵達與義大利接壤的檸檬小城蒙頓(Menton)。摩納哥公國又有 F1賽事、遊艇港、頂級賭場錦上添花,因此蔚藍海岸被認為是名流和富豪的集聚地,實至名歸。



在帆船上體驗風速和海洋
2013年起,為了在如此奢華的地區獲致一席之地,BMW 成為聖托培航海社團(Societe Nautique de Saint-Tropez)的夥伴,積極參與聖托培風帆(Les Voiles de Saint-Tropez)的地區活動。在每年初秋期間,邀請世界各地的 BMW 尊榮車主,一起前往聖托培欣賞遊艇賽,乘風帆航行地中海,並於蔚藍海岸試駕最新車款,這趟橫跨陸海的特別行程,可說是富豪們高端華奢生活的精緻縮影。



聖托培原本只是一個小漁港,因1950年代法國當紅女星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在此拍攝電影,並於其後定居於此,而聲名大噪。如今聖托培每年有多達600萬人次的遊客來此觀光,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甚至在附近置產,可見聖托培的魅力。曾經有人形容,在這個華麗小鎮上,在一條街上同時看見大明星、名模和知名富豪,一點也不奇怪。造價千萬上億的遊艇和帆船在港外排排站,恰恰符合聖托培奢華高調的風格。



在2014年10月初舉辦過的「聖托培風帆行程」,日日皆十分豐富精彩。10月1日,BMW 帆船大使洛克佩隆(Loick Peyron),和2010年北京奧運帆船金牌得主徐莉佳出席共襄盛舉。洛克是全球知名的航海家,他曾做過兩次環球航行,37次橫跨大西洋,獲得多次世界級帆船賽的冠軍,也是頂級帆船的設計策劃者,光是他現身聖托培的船帆上,就足以讓眾多航海迷興奮喝采。10月2號,義大利頂級時尚品牌 Ferragamo 的繼承人李奧納多(Leonardo Ferragamo)親自駕駛42級天鵝風帆,和眾多名人一起出海。李奧納多本人也是知名天鵝帆船俱樂部(Nautor's Swan)的主席,天鵝帆船是備受尊崇的專業品牌,以生產優雅又高性能的帆船著稱。10月3日,則由 BMW 做東,在珍珠海灘俱樂部,舉辦豪華的雞尾酒派對款待所有的貴賓,香檳絕對是必需的。

更多內容..請掌握《TRAVELER Luxe旅人誌》動態,歡迎加入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ravelerluxe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