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環球影城,奇幻聖誕派對大挑戰

踏進日本環球影城歡慶15週年的大門,讓人熱血沸騰的旅程就此展開,跳上「飛天翼龍」的座位,享受360度旋轉俯瞰高空的極速快感,加入艾蒙和小小兵的15週年慶遊行隊伍,隨著激昂樂音用力搖擺,還來不及喘口氣就墜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飛天遁地之後來杯甜滋滋的奶油啤酒,大啖聖誕市集的美食,在綻放著煙火和燦爛星光的天使樂音中擁抱暖暖心意的冬夜。



迎接即日起到2017年1月9日的「環球奇幻聖誕」,以雪景妝點的日本環球影城充滿了歡樂洋溢的節慶氣息,繽紛炫麗的燈飾、季節限定的聖誕商品、香氣四溢的市集美食,還有歡樂不間斷的表演活動,打造出15週年慶和聖誕節的雙重慶典,歡樂加倍,驚奇無限。

翻轉天空的心跳快感
配合各主題樂園而打造的遊樂設施,是來到日本環球影城一定要體驗的。「好萊塢美夢」雲霄飛車,無論是前進還是後退的玩法,都一樣讓人驚叫連連。隨著個人座椅播放的快歌,慢慢爬升的車子來到最高點,在第一次急速墜落之後,全身緊張的細胞瞬間得到解放,悄悄打開緊閉雙眼,放鬆身體去感受馳騁的速度,有一瞬間自己似乎也成為風兒的一部份,凌空飛翔。



另一項大排長龍的必玩設施是「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在城堡中穿過層層幽黯的房間,戴上3D 眼鏡進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坐上會180度翻轉的飛天掃帚,隨著螢幕變化的電影場景飛天、俯衝、旋轉,跟著哈利波特一起展開大聲尖叫的刺激旅程。

重頭戲是為了迎接15週年而推出的侏羅紀公園新遊樂設施,號稱「世界最長」、「最大高低落差」的飛行式雲霄飛車「飛天翼龍」,正虎視耽耽地等待著你來挑戰。全程腳底懸空,以正面迎接地面,彷彿被翼龍抓著飛上天,等到克服了爬升時的恐懼,緊接著而來的急速墜落令人為之停止呼吸,之後則是有如鳥兒飛行的優雅迴旋,一次滿足飛行的多重快感。



一期一會的華麗派對
遇到園區中最受歡迎的小小兵隊伍出巡,排成一列的小小兵或抱或擁地和遊客們拍照合影,不時還穿插著逗趣、詼諧的表情,讓大小朋友歡笑聲不斷。而15週年「環球 RE-BOOOOOOOORN!遊行」,更是配合著動感歌曲,遊行隊伍的花車上載著各奇幻世界的主題人物,手舞足蹈地邀請大家共同熱舞,在高亢樂音中,大量泡泡向天空噴灑,有如雪花紛飛的浪漫場景,將活動帶到最高潮。

來到「聖誕節 RE-BOOOOOOOORN!市集」打牙祭,期間限定的慶典美食紛紛向遊客招手,除了聖誕小小兵爆米花桶,塗滿甜蜜糖霜的吉拿棒、小小兵和艾蒙咖哩包子、歡樂火雞腿、麵包濃湯…不僅外表吸睛,品嚐起來更是美味。拿出勇氣玩遊戲試試手氣,還有機會贏得超大的驚喜。



入夜後,「天使的奇蹟 Ⅲ~The Voice of an Angel~」登場,以動態光雕秀呈現聖誕夜裡的愛情故事,伴隨著樂聲,天使及象徵著愛的光球緩緩上升、聚集,一瞬間,點亮了連續5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世界第一光之聖誕樹」,煙花和光影交互纏繞,華麗的聖誕重生之夜就此展開。



更多內容…請掌握《TRAVELER Luxe旅人誌》動態,歡迎加入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ravelerluxe
官方網站:http://www.mook.com.tw/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