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推出微邊框XPS筆電 重新定義自由影像與生活態度



戴爾結合頂尖科技及創新工藝設計,推出微邊框顯示設計的XPS筆記型電腦系列,在國際間備受好評與肯定。現在,戴爾更進一步將極受歡迎的InfinityEdge微邊框技術,拓展至最新推出搭載第6代Intel® Core™(酷睿™)處理器的XPS 13與全球最小的15吋筆電—XPS 15,低調洗鍊的精緻外型,滿足消費者不想盲目跟風的自我個性及生活品味。
戴爾公司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表示:「XPS筆電系列一次次打破消費者的想像力,引領全球筆電設計趨勢。這項傲人的成果,戴爾台灣研發中心功不可沒。戴爾長期深耕台灣市場,極度重視台灣研發人才的培育與發展。戴爾台灣研發中心負責設計與研發戴爾所有消費性終端產品,對於戴爾在全球消費性電腦市場的成功,扮演著極為關鍵性角色。」



極窄邊框與絕佳音效 XPS重新定義自由影像及生活態度

為帶給消費者不受干擾的觀賞品質且無邊界的廣闊視野,戴爾XPS系列筆記型電腦採用突破性的無極限超窄邊框設計,加上IPS面板提供170度的寬廣視角,不論從哪個角度,享受真正自由且不受拘束視覺體驗。
驚豔於XPS筆電頂級工藝設計的知名旅遊部落客瑪格表示:「能夠擁有一台外出零負擔卻出手超吸睛的筆記型電腦,一直是自己夢寐以求的願望。XPS 13輕薄亮眼的外型,讓她成為朋友間關注的焦點。」
知名音樂人,也是知名暢銷攝影作家田定豐則分享,XPS 13超輕薄與齊全的介面,不僅讓他商務出差或外出寫真只要一機就能搞定,當自己使用XPS檢視拍照作品時,無邊框效果讓每張影像呈現都更加完整不受壓縮,能夠真實表達作品所欲傳達的情感。

全新XPS筆電系列搭配Waves MaxxAudio® Pro專業音效軟體,進一步為消費者呈現出最清澈動人的音效,體驗頂級影音的效果。喜歡透過聽音樂來塑造良好工作氛圍的瑪格,興奮地表示:「這是我聽過音質最乾淨的筆電音響設備!過去在使用筆記型電腦時,習慣依賴耳機或外接喇叭來取代產品本身內建音響的不足,但XPS筆電純淨真實的音質,讓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聽覺震撼。」
起始重量只有1.2公斤的XPS 13,搭載最新第6代Intel® Core™ (酷睿™) 處理器、256G PCIe SSD固態硬碟,電池續航時間更長達18小時,對於時常處於忙碌生活的田定豐表示,穩定且快速的產品性能,能讓自己一整天都能恣意享受行動辦公,絲毫不因外力干擾而破壞每個重要的行程。

最新的XPS 15搭載第6代Intel® Core™ (酷睿™) i7四核處理器、16GB DDR4記憶體與NVIDIA® GeForce™GTX 960M 2GB GDDR5獨立顯卡,起始重量卻僅有1.78公斤,是目前最輕的效能級15吋筆電。
戴爾致力於提供最符合人性使用習慣的筆記型電腦,完整的插槽設計,支援ThunderboltTM 3連接埠,讓傳輸過程更加快速通暢,此外,戴爾亦將穩定、安全、易於管理三大企業級產品特性導入XPS筆電系列,同時獨家支援2年遠端診斷後到府維修、24x7全年無休電話支援與2年意外損壞服務,保障每一位用戶的使用體驗。

-------

更多 室內設計 相關資訊,請上時尚家居House Style網站──
http://www.house-style.com.tw/
時尚家居 House Style FACEBOOK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ouse.Style.fans
時尚家居專刊 Fun Design 瘋設計 FACEBOO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usestyle.fun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