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武裝 愛上私密時光



辛苦工作了一整天,型男們身上還裹著太太陽底下蒸烤過後的一身臊汗,除了打卡下班之外,最想做的一件事:莫過於趕緊回家,衝到蓮蓬底下好好沖去一身疲憊。優雅的姊妹們想的大概也差不多,只不過場景換成飄滿玫瑰花瓣、香霧蒸騰的美麗浴缸,裸身坐進溫度剛剛好的美容湯裡,輕輕闔上眼睛舒展四肢,讓綿密的香氛泡泡撫過肌膚,這時候,什麼煩惱都叫逃到九霄雲外啦!

馬桶變美變聰明 如廁好舒服
這款智慧與美貌兼具的馬桶新品,完全顛覆以往我們對馬桶的髒印象,配備全新升級的「電動升降坐墊」功能,使用者可利用遙控器操作主機垂直升降,讓原本容易卡污的死角一覽無遺,清潔動作更徹底,也可以有效消除殘垢所散發的異味。加上俐落的外型設計,以及無接縫的馬桶便座、貼心的雙噴嘴、可拆洗等特色,創造無與倫比的如廁時光。

Axor One 嶄新的互動淋浴調控系統
如果想打造整潔舒適的淋浴經驗,浴室怎麼能缺少一個個獨立的淋浴調控系統?為了解答這個問題,知名衛浴大廠Axor邀請了駐英國倫敦的設雙寶Barber與Osgerby,為品牌設計出多功能合一的互動淋浴調控系統,這款命名為Axor One的淋浴科技尖兵,堪稱靈感的傑作,令使用者的觸感成為焦點,自信而含蓄、寬敞而潔亮的私密天地,彷彿一處專屬的寧靜天堂。



Axor One堪稱多功能合一的跨時代結晶,將多種個人淋浴調控元素,整合為一種簡約系統,全新演繹浴室中水流調控,讓浴室更美更有效率。Axor One的設計,讓使用者只需用手背或手肘,便可同時間調控多重排水口開關,輕觸操作即能體驗便捷、愉悅的淋浴體驗。此外,Axor One淋浴調控系統的中央撥扭掣可輕鬆調節水溫,小型槓桿直接調控出水量、水力,選用環保(Eco)模式則可減少百分之五十耗水量。 Axor One整個調控系統擁有平滑表面、圓順邊緣及綜合機械界面,內建隱藏的溫度自動調節器,整體精確的細節、精雕細琢的模式佐以精緻比例,為淋浴系統設計撰寫出永恒的宣言,更能無懈可擊地融合各種浴室情境。







多款精品配件 讓浴室更臻完美
現代的浴室可不比從前,三件式、四件式都已經不夠新鮮,以下介紹的多款精品配件,正是您給浴室級的絕佳參考:首先是Panasonic推出的溫水洗淨便座,這款擁有抗菌雙認證的馬桶便座,最了解您的需求,噴嘴以「40度溫水洗淨」,強效抑菌達99%,便圈更採用榮獲SGS&SIAA雙認證的抗菌材質,底座一體成形,方便清洗,汙垢不殘留,從裡到外,讓您的小屁屁洗得安心又舒適!大部分的人擔心共用噴嘴不乾淨,Panasonic特地研發一體式無接縫不銹鋼噴嘴,除了會在「使用前」、「使用後」、和「離座後」自動進行三次清洗,還可以更進一步徹底清潔,展現真正的抗菌實力。除了上述的體貼機能,還有符合人體工學的便座3D曲面設計,讓大家開始愛上進廁所這件事!
浴室基本上是家裡最容易積聚水氣的地方,要擺脫討厭的黴菌滋生,或是冬天不想浴室冷冰冰,那您一定要為浴室加裝暖風機,這款阿拉斯加浴室暖風乾燥機,以先進的「碳素纖維遠紅外線發射燈管」作為發熱體,溫暖直達皮膚深處,皮膚表層舒適、不乾澀。雙馬達設計搭配二段式暖房,強勁有力的熱風吹送,讓冬天沐浴時,優雅脫衣、溫暖沐浴。更棒的是,碳素燈管穩定長效的熱能,不會因為使用年數拉長而縮減,暖房、乾燥、涼風和換氣一次搞定,讓您在南國陽光般的溫暖中盡情享受沐浴時光。









從工藝細節感受精品魅力
這幾年由於國人生活水平提升,對家中浴室、湯屋的講究,直接帶動相關衛浴設備的推陳出新,多家知名品牌推出的精品系列,不僅兼具美感、機能、人體工學,更添加了美侖美奐的工藝細節,讓這些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設備,搖身一變成為迷人的藝術品。這款來自德國KALDEWEI的MEISTERSTUCKEMERSO鋼板搪瓷獨立浴缸,就是令人愛不釋手的珍品之一,材質選用3.5mm的鋼板搪瓷,搪瓷表面硬度高達7度,相當耐刮耐磨,而且抗酸鹼不怕化學染劑,抗紫外線不變色,鋼板與搪瓷皆為天然材料,整個浴缸百分之百可回收,製造過程低耗能,是非常環保的頂尖產品。這款一體成型無接縫的獨立浴缸,新類型的流體線條靈感來自海洋,浴缸內部的形狀與外部相結合,形成有如波浪的起伏,讓使用者有獨特的海洋視覺體驗,無限流動的線條如海洋般不對稱但充滿和諧感,同時也提供了天然又舒適的頭枕位置。





由凱撒衛浴公司推出的「E-FANCY御洗數位馬桶」也是款相當迷人的佳作,首先是外觀的方正造型更顯大器,寬版座墊舒適有如王座,氣勢恢宏時尚感十足;更獨創無水箱設計,可連續沖水不需等水箱補滿水的時間,貼心又便捷。「御洗數位馬桶」還內建智慧化,能在您完廁後8秒內自動沖水,無需您動手按水,而且還能判別您是上大號或小號來分別供水,完全符合環保的省水標準,在節能環保上有著劃時代的創新貢獻。

----

更多 室內設計 相關資訊,請上時尚家居House Style網站──
http://www.house-style.com.tw/
時尚家居 House Style FACEBOOK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ouse.Style.fans
時尚家居專刊 Fun Design 瘋設計 FACEBOO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usestyle.fun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