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奢華激盪新時尚



取奢華精粹,以簡約連結,既揮灑亦自制、既狂狷更內斂,晶燦與華麗處處低調,但又無處不在,交織出空間的氣韻與大器同生。與本案業主長期合作,在事業與家庭有成之際,空間張力設計柯博總監為主處打造是一處自極簡進化、將奢華內蘊、隱細膩為底蘊,將華麗晶燦作為畫龍點睛的亮點,重新演繹出低調奢華的永續時尚。



取華麗精粹 開展空間雍容氣魄
由於孩子已成長,業主夫妻對於空間夢想即可實現,各式愛不釋手的精品家具終成主角,而串起這些或經典、或趣味、或藝術元素的脈絡,正是簡約與純粹;設計者以大器俐落的手法,將整體空間的純粹與和諧建構為一種美妙背景,使軟式家具和精緻細部聚焦觀看者視線,各自精采但又相契相融,雍容風華不言而喻。



此案為兩戶合一,足夠坪數奠立開闊動線與格局的良好基礎。玄關純白花漾的法藍瓷半櫃上方,為一幅「台灣現代水墨藝術之父」劉國松所精長的雪景畫,空靈純淨的用色中但見精細雕琢,宣告即將開啟的一室精彩。



客廳映入眼簾的為一襲黑白典雅Versace沙發,簡明用色開展而為空間背景,細部的華麗繁複延伸而為裝飾精神,以純白的天地加上純淨閃耀的Baccarat水晶吊燈,即使不以奢華為名,卻處處可見華美;然可喜的是華麗僅點到為止,乾淨純粹的線條才是居中串聯的主角,也才能鋪陳下這一幅寫意動人的雍容美景。



客餐廳的典雅大器為重要門面,與之區隔的開放式廚房與早餐吧台區則為家人親密聚談處,維持一貫的清麗純淨,然古典堂皇的圖騰桌柱與現代水晶燈具不容忽視,深深攫取視覺焦點。



淡雅留白更見氣蘊
同樣的黑與白,延伸而入私領域,多了中間調的灰,豐富空間表情,卻不失單純俐落。精選家具、軟件與壁面創意依舊為焦點,然每一角落、每一佇足皆涵括了空氣、光、美學、純淨與精雕,偶然可見的留白,掌握住恰到好處比例,在進與退之間保有更見美好的氣韻與大度。

----

更多 室內設計 相關資訊,請上時尚家居House Style網站──
http://www.house-style.com.tw/
時尚家居 House Style FACEBOOK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ouse.Style.fans
時尚家居專刊 Fun Design 瘋設計 FACEBOO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usestyle.fun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