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 台北圓山登場



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今年四月卅日與五月一日為期兩天在台北圓山飯店隆重舉行春季大會,總會長張可芸拉開「2016 圓夢今朝 躍登群山」盛事,在台報名700多位,將近200位國外人士 ,包括新加玻 70多位、馬來西亞 50 位、日本 20 多位以及美國、香港與中國等貴賓,從世界各地特地一同共襄盛舉,創下協會參加人數最多的新紀錄。

大會主講貴賓為 Matt Nix (麥特‧尼克斯),他是USA電視台熱門影集的美國知名導演,以《火線重案組》(Burn Notice) 及《神勇雙俠》(The Good Guys)為重要代表作品,轟動全美國。 這次大導演來台,Matt Nix 將以「我如何與我的觀眾溝通」為題進行經驗分享,藉由大導演不同之思維與洞察,了解透過大屏幕與觀眾進行互動與溝通的技巧,掌握觀看著的情緒與有效地傳達主要訴求。

協會也邀請到在世界國際演講協會經驗十分豐富的英文教育訓練講者-中國華南地區 (世界第89地區)教育副總會長-果威女士 Kelly GUO 以及 中國華北華中地區(世界第85地區)前任總會長,現任第13區總督導-王剑先生Kenneth Wang。在兩位優秀的演講者身上,學習到如何善用國際演講協會所能提供的資源與機會,並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不斷的成長磨練,提身自我溝通、演講及領導技巧。

今年是協會成立六十年來首次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辦,邀請圓山飯店董事長,前經濟部長及中華航空前總經理-宗才怡女士,以「終極溝通與領導」為題進行經驗交流,分享身為領導者如何進行有效的溝通,成為國語教育訓練的重頭戲。擁有17年演說參賽經歷,2015華夏風情冠中冠邀請賽冠軍,擁有八座演講冠軍獎盃之林定蔚先生揭開八冠王之演講葵花寶典,深入探索演說結構、解構演說。

除了知識寶庫之英文與中文之教育訓練之外,更擁有四種語言 (英文、中文、台語、日語)之全國即席演講比賽以及指定演講比賽,在指定演講比賽冠軍將會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區之演講之競賽,同時首次與亞洲七大區(新加坡,馬來,印尼,香港,日本,大陸及台灣) 重視的華夏風情進行第五屆之國語演講冠中冠邀請賽,一同目睹誰會是今年華夏風情冠中冠之王者!

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 為一個教育性質非營利組織,創立於1924年,在台成立於1958年。目前台灣有 173 個分會,使用的語言有英語 、日語、國語、閩南語、客語,組織成員有各行各業的一般社會大眾、學生、專業人士、及社區居民,每年秋季舉辦全省幽默演講比賽及個別講評比賽。 (http://www.toastmasters.org.tw)

----

更多 室內設計 相關資訊,請上時尚家居House Style網站──
http://www.house-style.com.tw/
時尚家居 House Style FACEBOOK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ouse.Style.fans
時尚家居專刊 Fun Design 瘋設計 FACEBOO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usestyle.fun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