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器內蘊 淬煉新奢華



優雅的配色、寬敞大器的空間尺度與流暢的室內動線鋪成,引領居者進入精緻且具質感的大宅品味。
整體空間以經典的大地色系為基調,適與窗外公園綠蔭互為唱和,大荷設計擅用暖灰,米褐等帶溫暖與柔和的色階,加上畫龍點睛之黑色或金屬色系,將空間塑造出濃淡分明的輪廓。立面極 具美感的比例劃分,將室內櫃體以美學比例切割得恰如其分,體貼與細緻的細部質感,體現內蘊品味,品味傢俬與各式擺件,各自風騷也豐富了空間意涵。大器且深度的空間,在此具體呈現!







甫入玄關,灰調帶點活潑的灰網石,引領我們視覺無限延伸,垂直帶狀的LED燈帶將客廳與玄關做出區隔,同樣的灰網石紋理,呈現出現代又具古典氣質,半高壁爐式電視牆,燭光擺件與泛黃黑白照相互輝映,彷彿走入浪漫的英式情懷。
地面採用霧面拋光磚,帶給人優閒無壓力之舒緩;牆面以柔白為基調,細節與光影變化,活潑也讓走廊素白的牆多了些趣味,相對素淨的地壁,天花線板則呈現出豐富而多層次的堆疊,用心的設計滿足了視覺享受,更體現了設計的內蘊氣質。







客廳沙發後方為書房,利用細緻的鐵件加上玻璃隔間,創造通透的玻璃盒效果,書房內大片的書櫃牆呈不規則層板設計,與人造石發光隔板賦予空間悠揚的人文書香氣質。而沙發旁走道牆面端景,經設計精算比例,塑造出對稱的古典包框造型與多功能高櫃群凝聚場域焦點,並豐富行進間的感官享受。
餐廳場域是公私領域間多條動線交會處,因此設計師將天花板區隔出分界,輔助餐桌定位以確立中軸,做出與中島廚房比鄰的效果,餐櫃利用電動門搭配兩側精品櫃的展示手法,定義餐廚間的相對關係。餐桌另一側同時也是走道空間,考量有多個房間開口,設計師以垂直、水平交疊的斜勾縫飾板一路延伸,透過共同語彙將門片隱藏在連續面之間。









主臥室獨享絕美窗景,床頭牆面延續分段佈局,以湖水綠色定調壁紙與室內窗簾繃布整體色調,活潑的幾何構圖與清新的色調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除了舒適的睡眠區,主臥另有獨立更衣間以及奢華浴室,提供無與倫比的私密時光。次臥室則呈現簡潔清爽,一派優雅素靜風格之連貫,細節處更見工筆,床頭牆面三度立體的弧線造型,與柔白微帶光澤的馬來漆搭配,演繹出與眾不同的個性品味。

---

更多 室內設計 相關資訊,請上時尚家居House Style網站──
http://www.house-style.com.tw/
時尚家居 House Style FACEBOOK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ouse.Style.fans
時尚家居專刊 Fun Design 瘋設計 FACEBOO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usestyle.fun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