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節能家電 補助500買回家



炎炎夏日是用電量的高峰,桃園市政府推出節電好康,只要在桃園市購買節能電器,即能申請500元補助金。讓民眾省電又省荷包。

民眾只要在桃園市轄內購買價值新臺幣2000元以上且擁有節能標章能源效率分級標示一或二級之商品便能申請補助,申請人僅需檢附以下三項資料:1.購買電器之統一發票或收據正本2.產品之廠商保證書影本3.以申請人為戶名之金融機構存簿封面影本,寄至委辦單位愛創意有限公司受理(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6-8號8樓)。申請補助受理時間自即日起至105年9月23日止或經費用罄為止。詳細活動辦法及最新訊息請至桃園智慧節電計畫官網查詢http://energy-taoyuan.tycg.gov.tw/

近年來面臨全球暖化、氣候異常及日益嚴重的空氣汙染等危機,經濟發展局朱松偉局長鼓勵民眾購買電器時,能選擇具有節能標章的產品,不僅是節能愛地球,更能為自己省下一筆可觀的節電基金。自己的電自己省,透過全體市民的參與,桃園市展現打造智慧綠能之都的決心。並加強全民節電意識,改變民眾用電習慣,讓節能省電成為全市運動,為下一代創造永續發展的環境。

新聞聯絡人: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公用事業科 鄭超明科長 電話: 093294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