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飯店(溪頭)



坐落於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內的立德飯店(溪頭),是一間共有209間各有自然風味的獨立客、套房,分佈在四棟各自獨立的樓棟,分別是大學樓、紅樓、漢光樓以及鳳凰樓,特別是其中大學樓是依山坡地形而建,每一棟樓層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樣貌及臨窗森林景觀,溪頭有獨特的四季如春的景色,而每個季節也都各自有別於台灣其他地區所沒有的雨霧迷濛、雲霧繚繞的浪漫美景,並享有臨"0"PM2.5之舒暢空氣。





從該飯店走路到溪頭著名的大學池估計大約30分鐘就可以到,當然園區也有提供代步用的付費觀光電動車到達,不過,該飯店周副總建議漫步在溪頭柳杉環繞的林道中,享受森林中芬多精的洗禮,沿途觀賞柳杉密布幾乎遮天的視覺享受,然後大學池漸漸浮現在眼前,雲霧繚繞就像夢境一般。至於溪頭神木的部分,從飯店前往大概約需一個小時二十分鐘左右,緩慢上昇的路面是非常平整的柏油路面,緩步走上去不會有爬山登頂的困難及不適應,沿途也不會有刺眼的陽光及令人不舒服的高溫,另在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內有日據時代已種植之銀杏林(俗稱公孫樹),銀杏林美在四季有不同之葉子變化風貌,且溪頭之銀杏林是東南亞唯一有「成林」之地區,其他在飯店附近還有麒麟潭、國立鳳凰谷鳥園、銀杏林區,都在該飯店的周圍或必經之處,這些景點沒有過多商業性質,森林環境的維護相當優良,這有別於其他商業性質的觀光景點,非常值得來台的旅客前往遊憩。
另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立德飯店(溪頭)的客房、餐廳、會議室皆已全部重新裝潢,全新氣象,客房臨窗即景並有發呆和室平台,適合全家蒞臨度假以及員工旅遊、企業會議假期之舉辦。





立德飯店(溪頭)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森林巷10號
電話:(049)2612588
傳真:(049)261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