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訂製美型化 工藝與科技的完美結晶



優美的白化身為空間中兼具時尚能的優雅風采,以量身打造的系統傢俱廚具之姿,並藉由高精密的製程與施工技術,為居家引入純淨俐落的實用美感,加上重視健康的抗菌防蟑訴求,讓功能之美躍昇為走在時代尖端的環保居家新顯學,美的吸睛、美的實用、美的健康,綠鄰系統傢俱結合龍疆板材,將風格、功能、使用者元素完美結合,打造空間新視野。



純白鄉村客製化 全仗高精密裁切與封邊
業主渴望純白而收納機能強大的美型櫃體,也嚮往鄉村風廚房的悠閒自然,能夠結合系統傢俱的優質板材與精密五金更為加分,為一圓屋主的浪漫夢與落實機能哲學,現代系統傢俱不斷升級各式客製化的精緻設計,完全可依照居住者的使用習慣與生活瑣物的尺寸歸類,讓系統櫥櫃達到量身訂製的夢幻境地。

如此高端工藝的達成全仗「裁切」與「封邊」技術,引進德國鑽石刀機具與高壓封邊技術,可將進口系統板材依個案需求裁切、封邊、進而組裝成最適分類的收納櫥櫃,一舉超越傳統木作,也能打造出風格唯美清新的鄉村感廚房,然易清潔、好整理、高環保的功能訴求唯有優異系統櫥櫃品牌才能完成,成就真正的實用美學。



健康空間美感升級 首推防蟑抗菌高技術
美型好用的櫥櫃也要靠日常保養才能維持如初,潛藏的細菌與「小強」更讓人大傷腦筋,尤其運用於廚具設計,不僅注重延續整體風格的完整化,也注重實質的清潔衛生維護,為此採用綠鄰系統傢俱結合龍疆抗菌防蟑板,全力杜絕損害健康因子,將空間之美再上提升至健康生活境地。獲得專利證明的防蟑抗菌技術,源自於板材內含樟腦沙與天然除蟲菊精,並具奈米銀離子技術破壞細菌細胞膜,高科技加上自然素材運用,達到抑菌防蟲且不汙染環境之效,即使家有須遠離樟腦製品的成員,也能安心運用。

美型、收納、健康打造出系統傢具的高端風格,而永續的服務與保障則是成就精緻設計的最終一環。「CCP三合一擔保」機制,使保固延伸涵蓋至「銷售面業務執行擔保」及「施工面工程瑕疵擔保」,結合銷售承諾、施工品質、產品10年保固的三大擔保,如同產品與規劃的本身值得信賴與安心一般,慎選優質系統傢俱與團隊,將是踏出完美居家規劃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