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老屋亮麗變身 ─ 歐德集團無毒無味、量身訂做立即入住



亮白又具有鄉村氣息的居家空間,你絕對想不到,是由一間天花板剝落、屋內的家具不敷使用的10年老屋所改裝而成的。屋主因為孩子長大需要更多的空間,加上屋內裝潢也破舊,因此想讓住了十年的屋子能夠有新的氣象,成員有更多的空間,屋主諮詢朋友的建議,找上了Order樹林店的鄭雅慧設計師,於是就成了這夢幻又有鄉村氣息的居家空間了。

玄關入口大器又溫馨
設計師以『白』來營造出具有現代感的鄉村風格,玄關中有著純白色系直立櫥櫃,有著鞋櫃與收納的功能,讓所有的雜物藏於無形。有展示功能的平台,可以讓家人隨著季節展示不一樣的裝飾,從細微處也可以體會出設計師的用心,她用具有現代風味的Order框式門板、細緻的五金手把、燈、灰白大理石地板,營造豐富、幸福擁抱家人的第一個角落。



滿足家人需求的公共空間
屋主喜歡具有鄉村休閒、簡單又浪漫的感覺,這風格正是Order給予客戶最親切的關懷。設計師以黑色鋼琴與白色的系統櫃,沿著牆面直到落第窗前,時尚、優雅、純淨、毫無瑕疵,更兼具了超大的儲藏功能,微妙的是又可以外顯的展示,平衡了整個空間的線條,讓空間更顯著大又清爽。酷愛綠色植物的女主人,將盆栽裝飾在灰色沙發旁,優渥實木系列的家具上,像在落第窗旁的小邊桌,在這可看書、可放空,小檯子,這一切就彷彿將森林中的愉快精靈帶入家中,沉穩舒適,所有一切外在的困擾,都不見了。

下午茶空間大家都愛
在家中很少可以有下午茶的空間安排,設計師卻將這樣的氛圍以亮白有著優美線條、又可以展示漂亮的杯盤、擺放所收藏的飲品等的Order系統櫃圍繞在牆邊,屋頂上有優雅古典的吊燈,再以具有鄉村氣息的優渥實木的餐桌椅成為空間的主體,再點綴著綠色盆栽,這一切就變得這麼的不一樣,簡約不失奢華,古典又有著鄉村風味。



書香氣息濃厚的書房 獨特的臥室佈置
用一組如在林中樹木的拉門,外與下午茶空間做了區隔,內與優渥實木的櫃子與書桌,組合出一個沈靜的讀書環境。不同的臥室有不同的風格,唯一不變的都是以白色為主要色系,大量使用Order家具的櫃子,優渥實木的家具,讓整個私密的空間,有著自己的形態,櫥櫃收納所有的物品,讓所有的動線都是寬敞、單純、溫馨,讓生活步調回歸本質,有著最好的休息。

就像鄭設計師所說,老房子裝修並不是一件容易的工程,所有的家人都需要配合裝修,騰出此處先暫居別處!要在最短時間完成所有的安排,而且要完工後馬上入住,這一切只有強調環保、無毒的Order系統家具,才能完成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