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瑞典ASKO賽寧家電 榮獲多項設計大獎



瑞典ASKO賽寧家電超過60年的經驗以製造頂級的洗碗機及洗衣房系列家電聞名,秉持斯堪的那維亞人民對品質的堅持,不僅在外觀上展現卓越的設計與質感外,其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下更隱藏了頂尖的科技技術,實踐北歐設計美學。2017瑞典ASKO賽寧家電獲得德國iF設計大獎、Red Dot設計大獎及Green Good設計大獎,獲得世界級的肯定,產品並行銷全球數十個國家。





追求環保的頂級家電

2017德國IFA展會瑞典ASKO賽寧是最大的看點,來自北歐經典的工藝設計,ASKO賽寧家電專注於所有使用者重視的細節,對於ASKO賽寧來說,製造一台經久耐用的機器是其職責所在;ASKO賽寧生產家電用品已將近一個世紀,年復一年,並且暸解堅實優於輕薄、簡單優於複雜、鋼材優於塑膠,時間證明品質。

瑞典ASKO賽寧家電精心研發的環保、省水、省電的節能減碳洗碗機及洗衣機在歐美各國已獲得環保人士的青睞,至今已獲獎無數,如北歐Swan節能標章獎、美國能源之星獎等殊榮。以瑞典ASKO賽寧滾筒洗衣機為例,可使衣物集中到滾筒中央,減少精緻衣物洗滌時產生的摩擦,並在高速運轉的滾筒中,取得最佳的平衡。如果清洗時,洗劑的泡沫仍很多,就會自動延長清洗的時間,而兩側的大型排水洞,則可排除粗顆粒髒污,提昇洗淨力。脫水時會將衣物均勻的散布在滾筒內才脫水,以免因衣物分配不均而震動過多,影響機器壽命。除了省水之外,瑞典ASKO賽寧滾筒洗衣機都通過歐盟最高A+++等級評鑑(較A級機種更節省超過20%的用電量),非常節省能源。





豪宅必備 媽媽最愛

洗衣房中是目前豪宅設計的新趨勢。ASKO賽寧洗衣機以工藝堅實、科技先進領先同業,它幾乎以製造汽車的規格設計來製造洗衣機,併入了許多科技與貼心的設計:如波浪型三效葉板,可將衣物在滾筒內拉得更高;智慧型節能系統,可省電又省洗劑,而ASKO乾衣櫃可以將家中一些高級衣物存放在乾衣櫃中,讓衣物常保乾爽清新,衣物也不會因為潮溼變形走樣。北歐簡約美學風格的ASKO,不僅堅持高品質的家電,更從人性化角度開創出全新格局,打造出更貼近生活的「洗衣房」模式,將洗衣機、烘乾機及乾衣櫃整合在同一空間內,舒適的空間營造,讓洗衣這件事不再是討人厭的家事,而是融入家庭生活中的一部分。Thinking outside the box,轉個念跳出既有框架,好的設計可以帶來更美好的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