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兒Shelly的烘焙日記 川山KAWAYAMA家電讓您健康又養生



雪兒Shelly是個外型清新、歌聲甜美的藝人,畢業於明道大學的時尚造型設計學系。目前是一位演員,在『甘味人生』、『只為你停留』等戲劇裡也有演出,平常會在家裡彈彈鋼琴、吉他,並且也熱衷於製作甜點、麵包!





最棘手的揉麵 交給日本KNEADER PK660DT精揉機來做

DIY製作甜點、麵包其實也是我個人的愛好選項,想要自己製作蛋糕或麵包;但麵包烘焙與做菜不同,稱量、攪打、溫度、時間,都需要嚴格控制。要成功做出噴香可口的麵包,擁有適宜且準確的烘焙器具,是首要的條件。我個人就非常推薦日本原裝進口、日本製造的KNEADER PK660DT精揉機,這款精揉機可以精揉各式麵糰,並能輕鬆製作Q彈的麵包,麵粉量只要250g-600g便能製作各式麵糰,手作麵包不費力!超靜音馬達,省時省力,揉麵的部分可以交給機器來作只需放入材料,等待成型製作過程非常的輕鬆有趣。不只是麵包,連烏龍麵、蕎麥麵、意麵和年糕各種麵食都能輕鬆搞定,簡單易操作、優雅精巧,讓我能輕鬆自在的等待成品的完成!





日本KNEADER PF102T可清洗摺疊式發酵箱 讓美味麵包好簡單

麵包發酵的過程有很多變數,溫度、濕度能影響麵糰的伸展酵母的活性等等,這都會影響發酵的效果。還有何謂冷藏長時間發酵、低溫長時間發酵?這些都很讓人傷腦筋的?日本KNEADER PF102T可清洗摺疊式發酵箱讓美味麵包好簡單喔!日本原裝進口、日本製造的KNEADER PF102T可清洗摺疊式發酵箱能輕鬆管理溫度,連困難的天然酵母都能輕鬆完成發酵!並擁有數位顯示溫度功能,能簡單設定溫度、時間及高精密溫度感測器;並有微電腦控制提升加熱器效能,能縮短預熱時間,掌握正確的發酵溫度。節能的設計不耗電,計時器設定最多可達12小時,溫度設定範圍可控制在20-45℃,保有極佳的保溫效果和耐久度。並且可依擺放的場所,選擇向左或向右開啟,採用透明門板,可直接看到內部狀況。輕鬆整理,方便收納,只要1分鐘就能輕鬆完成,不必使用工具就能完成組裝。讓人可以隨時輕鬆做出最新鮮的手作麵包及麵皮!由於食品安全問題層出不窮,想要吃到可以安心入口的麵包或點心,不妨自己動手來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