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級果汁機達人 親手料理好健康美國Vitamix多功能營養機VITA PREP 3匹馬力



炎炎夏日,來杯現打果汁或冰沙,暑氣全消!濕冷寒冬,來碗料多鮮美濃湯,暖呼呼好舒服!每日晨起,快速打杯精力湯或五穀漿,健康元氣滿分!這些自家親手料理,讓人放心又安心,只要有美國Vita-mix原裝進口的Vita-Prep多功能營養機,飲品湯品輕鬆上桌,無須濾渣綿密滑順口感讓人大呼過癮,商業級的果汁機達人讓你在家就能即刻享受最新鮮的健康美味!

一機多用 冷熱飲湯品美味上桌

讓家人吃得健康又美味,是每個掌廚者的最大心願,如何能夠在緊湊的日常生活,利用時間趕緊準備營養滿點的飲品或湯品,看著家人喝下肚才安心,一件好用的廚房小家電不可少,來自美國原裝進口的Vita-mix多功能營養機Vita-Prep堪稱料理神器,以商業級的專用果汁機規格,1~10段研磨速度加上超強3P動能馬力,能夠同時兼有果汁機、榨汁機、豆漿機、研磨機、冰沙機、冰淇淋機、調理機、攪拌機等多功能,乾濕合一一杯搞定,簡單又方便,加上專利攪拌杯冷熱皆宜,無論是在忙碌早晨來杯精力湯或綠拿鐵,下班後的匆促料理時間還能端出美味濃湯,悠閒的假日打杯五穀漿或冰沙,更能調理攪拌出各式醬汁與濃稠食材,一機多用途的強大功能,帶來健康、方便、省時省力又省錢的輕鬆料理模式。



超強3P動能馬力 37000轉 輕鬆打出綿密細緻口感

能夠媲美甚至超越餐廳級美味,表示在口感上更為細緻講究,這全都歸功於美國Vita-mix多功能營養機Vita-Prep的超強3P動能馬力!啟動速度鍵,轉速能立即由低速切換至高速,瞬間的超強動力+漩渦式攪拌可急速粉碎食材,無需濾渣,保留營養纖維,配有專利攪拌棒,可以手勁加壓加速攪拌如冰沙果昔醬料等濃稠食材,輕鬆打出綿密滑順口感,不要再對自家曾經打出很多渣渣的蔬果汁有陰影了!用過一次美國Vita-mix多功能營養機Vita-Prep就知道什麼是頂級美味,營養不流失又能兼顧美味,自己動手DIY的飲品湯品最健康。

無毒優選材質 健康安心最重要

新世代的掌廚者在料理更加重視承裝器皿的安全性,尤其是直接碰觸到生鮮蔬果,當然這也正是美國Vita-mix多功能營養機Vita-Prep所重視的食安議題,從無毒橡膠上蓋、耐高低溫與撞擊的戰鬥機擋風板材質專利攪拌杯,以及同樣耐高低溫與酸鹼的高硬度特殊不鏽碳鋼刀,只要是會接觸到食材的每一組件與細節,都能保證選擇無毒又讓人安心的材料,讓喝下的每一口不只是來自最健康安心的原味,更是一雙辛勞的手所親自呈上的滿滿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