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大、最輕、最薄的防火建材—和成陶瓷薄板

以台灣而言,改修市場占整個房地產市場約六成,商機龐大。而改修時最怕遇到的問題,就是必須先打掉舊的磁磚、壁磚,才能貼上新磁磚。此時發出的巨大音量,把鄰居都給得罪光了。隨著人們對於生活品質的要求,建材種類的創新與多元化,地材與壁材是人們貼近的區塊,除了考量其美感外,在使用頻繁,且須耐用性、耐候性與抗菌力都是選購的重點,其涵蓋住宅、各類型公共、商業空間,且無分室內、戶外皆可廣泛運用的陶板-即陶瓷薄板,是您最佳的首選!



陶瓷工藝的淬鍊結晶
和成陶瓷薄板,陶瓷工藝的淬鍊結晶,是一種劃時代的建材、新時代的技藝!最大、最輕、最薄的特性,應用於醫療院所、公共空間、大樓外牆、住宅內裝、衛浴空間、廚房天地都很合適。新科技高溫噴墨印刷技術進行結合,標準生產尺寸90cm*1800cm(最大120cm*240cm~300cm),厚度─牆面4mm,地面6mm,壁地雙用5mm,4mm厚度陶板重量僅7.5 kg/m2。品質系統符合CNS國家標準,配合引進之義大利最新製造技術,更因為輕薄,使空間感覺變大了!施工快速、簡便,日常保養容易又簡單更是其優點之一!讓個人獨特化空間的建立不會再遙不可及,甚至可用垂手可得來形容!



和成陶瓷薄板館
和成陶瓷薄板生產技術經過10年以上的淬鍊,不斷戮力研發、創新精進,更於日前和成集團特別設立和成陶瓷薄板館,來介紹這最新的科技應用。和成陶瓷薄板結合了科技與美學、融合專業與創新,在建材上開創新世界,是HCG的獨家產品,展區整片如大理石的地板,是陶瓷薄板的應用之一,目前已正式開放給機關團體報名參觀。



館內具有各式不同的陶板應用展示與介紹,為了便於瞭解,把館內細分成六個展示區來介紹:
1企業識別形象畫展區
企業識別形象區,運用和成陶瓷薄版數位熱轉印技術,呈現高解析度、高飽和度的圖像可呈現出3D立體的效果;和成藝術陶板,可提供客製化需求設計牆面,可應用於形象廣告及裝置藝術等。

2衛浴空間應用區
運用數位高溫噴繪技術,展現出現代化的藝術空間。可運用藝術陶瓷薄板,為牆面做景觀裝飾並增添環境美化,適合運用在公共空間。藝術陶瓷薄板令人有煥然一新的感受,可做霧面、亮面、壓印,亦可有止滑效果,易清潔、耐酸鹼、無毛細孔、無靜電,具有瓷器性質表面,光亮平滑,尺寸大間隙少,清潔容易,不會沾染各類污染物。

3衛浴淋浴間應用區
藝術陶板於淋浴間的展示,淋浴間的藝術陶板使用數位高溫噴繪技術,可外加奈米光觸媒技術達到抗菌、防污、除臭、防霉等功效,陶板具有光亮易潔的特性,能讓居家衛浴空間清爽宜人,輕鬆維持環境整潔,因此用於廚房也超適合。

4.陶板應用展示區
此區展示最大陶瓷薄板,客製的最大尺寸為1米2 ~ 3米2,展示陶板可做為門板建材運用,防火、不易燃,無煙,是最佳的防火建材。搭配藝術陶板,可讓門板擁有石頭花紋或可客製紋路。台灣高鐵亦有使用大片的和成陶瓷薄板,陶瓷薄板不怕因溼氣而變色的特性,可減少維護費用,若寺廟應用,可免去補漆煩惱。

5陶瓷薄板建材展示區
此區展示各個不同紋路的陶瓷薄板,現場可看到客製化的hello kitty圖案的陶瓷薄板,客製化的紋路方式是運用原石複製花紋,打造出客戶心目中的理想空間。亦可掃描原畫複製,永保亮麗如新。

6施工方式展示區
介紹藝術陶板的施工方式,可直接黏貼在舊有的建材上,減少廢物料的產生。施工簡易,因為無敲除磁磚所產生的噪音及髒亂,可達到寧靜施工的功效;陶瓷薄板具有彈性,容易切割,未來要加工也較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