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時尚 簡約美學



王設計師認為所有的設計與規劃,必須以『人』為主要的設計,生活中一切的設置都不能過於複雜,必須是經過時間的洗禮仍然具備有生活上必須的魅力。
這是兩戶打成一戶的50坪空間,屋主做為家人平日度假使用。度假的空間本來就是需要可以屋主放下一切回到最原始的輕鬆狀態。因此設計師使用『簡單、對稱、重覆』的概念來規劃出整個空間,讓整個設計充滿著重複性的美感。



幸運草帶出了幸運與自然的氛圍
淡淡的四片葉子帶出了休閒的氛圍,一鏡到底的穿衣鏡營造出自然的風情也帶領著家人的目光進到了客廳。
白色的空間與層層重複性的天花板設計讓所有的空間呈現立體也有了表情,大片銀狐石的電視牆面搭上簍空雕花圖騰設計再與窗簾做出相似圖騰的對稱呼應,這樣的空間設計看似單純卻有著豐富的內涵,坐在皮質的沙發上看著客廳中每一個角落會讓心靈感動的因子不斷的湧出。
通透白色純淨的餐廳收納的機能皆被設計師巧妙的包裹進去,紅、黑的餐椅設計不僅區分了空間也帶出了家人用餐的舒適與自然。



離開餐廳進到書房前有著另一段風情,對稱的拱門讓空間有畫中有畫的錯覺,客廳原本會因為樑柱而造成視覺阻礙的種種現象,運用了假樑修飾做了完美的化解。在設計師巧思之下,不僅讓『白』呈現了既有的沉靜,也帶出了多功能的使用空間。



設計師在眾多立體的線條中,運用了邏輯思維,簡單又具品味的設計元素在客廳、書房、餐廳、臥室的眾多動線抓出了平衡,讓業主舒適又自然的居住其中,又透過樑柱彼此之間的關係收納於無形。
讓所有的設計於無形,讓所有的設計經的起考驗,才是以人為尊的最高思維。